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在美国没人买, 只有中国人当豪车?

2019年01月22日 09:25:20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凯迪拉克给中国消费者的印象,一直是美系豪华车的代表,美国总统的专车。最近几年,凯迪拉克也加快了国产化的步伐。目前,国产最高级的凯迪拉克是CT6,它是一款D级车,轴距达到了3109毫米。同级别车型当中,率先搭载了十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少有的全铝车身的车型。37.97万的起步价,也让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这样一款车型,理论上来说,美国消费者也会非常的喜欢,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美国消费者对凯迪拉克CT6,似乎并不喜爱,甚至包括凯迪拉克品牌,在美国豪华车品牌当中,也是销量很差的。

null


下面我们就着重看一看2018年美国豪华车市场当中,排名靠前的D级车都有谁吧。

在我们拿到的榜单当中,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model s。全年销量为29660辆。但是很多评测机构并不会把纯电动车归结到d级车行列当中。

抛开特斯拉这个特例以外,我们可以看到,排名比较靠前的几款车,分别是奔驰S级雷克萨斯LS宝马7系保时捷panamera,宝马6系,捷恩斯G90,奥迪A8和捷豹XJ。其中并没有凯迪拉克,也没有林肯。这是比较令人意外的,因为作为美国总统的专车。凯迪拉克一直给人美式豪华的感觉,但是没有想到凯迪拉克在本土市场却销量不佳。

null


 当然了,这份榜单当中,还是有一些令人意外的车型。

第一款令人意外的车型是奥迪A8,它在美国市场全年的销量只有1599辆,连奔驰S级的零头都没有。虽然在中国市场,奥迪A8跟奔驰S系,宝马7系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但是美国消费者好像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更青睐奔驰S级。

第二个令人意外的是雷克萨斯LS,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并不高,甚至不少消费者并不喜欢他过于激进的外观。但是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却非常的好。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90年代雷克萨斯的诞生就是,就是丰田汽车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豪华品牌。

null


 第三个比较令人意外的是韩国豪华品牌捷恩斯G90。全年的销量虽然不高,只有2136辆。但是这个销量却超过了奥迪A8。也就是说,捷恩斯G90这款车型在美国消费者的心目当中是比奥迪A8还要好的。

第四个让人意外的是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在美国市场并不热销。CT6上市不过才三年,这也宣告了它在美国市场的彻底失败。作为凯迪拉克新一代的旗舰轿车,CT6于2015年在纽约车展上发布,2016年在美国卖了9169台,2017年卖了10542台,目前严重滞销,2018年就传出了美国市场将要停产的消息。

null


 不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还是非常热销的,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达到了22.8万辆,同比增长了31.28%,是豪华品牌当中增长最高的。凯迪拉克已经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当中的领头羊,与雷克萨斯,沃尔沃一起,成为二线豪华品牌当中的佼佼者。捷豹路虎的日子就差多了,销量同比下跌了21.6%。

null

 

在美国,凯迪拉克购买者者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中国是35岁左右。

凯迪拉克在美国由于发展历史比较早,是美国辉煌时代的象征,因此在美国人“老人”的心目中是根深蒂固的豪华品牌。有点儿像中国的红旗。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地位是不如奔驰,宝马的。

此外,还有一个因素拖累凯迪拉克,那就是凯迪拉克的产品中没有“硬派”车型,凯迪拉克的SUV采用轿车底盘而不是卡车底盘,这让凯迪拉克品牌以轿车为主,而美国市场乘用车需求不断下滑。这种困境导致凯迪拉克在美国汽车销售整体火爆时期不断流失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