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过时了?这些大尺寸SUV都要来华!

2019年01月22日 10:10:59
分享到:

曾经的一段时间内,合资的7座中型SUV掀起了一阵热潮,如今主流的合资品牌基本都推出了自己的中型SUV产品。在接下来的时间段内,定位中大型或者更大尺寸的大型SUV也都纷纷要进入国内市场,这必然是今年车界的一出重头戏。

1.宝马X7

上市时间:今年二季度

宝马大型SUV市场一直处于空白,虽说宝马X5销量力压Q7和奔驰GLE,但面对着奔驰GLS,宝马一直没有自己的产品,X7的到来无疑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其定位大型SUV,竞品直指奔驰GLS。新车家族风格显著,车身修长,硕大的“双肾”格栅十分显眼。

null


宝马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3105mm,尺寸相比对手略有优势。其内饰也换成了最新的家族样式,和全新宝马X5如出一辙,当然用料上自然比X5更好。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多媒体屏幕和新设计的全液晶表盘连为一体,已经出现在新X5上的水晶挡把也同样出现在这台X7身上。

null


X7采用2+3+2的7座布局,可选装2+2+2的6座布局。新车提供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4.4T V8动力,全系匹配采埃孚8AT并且标配新一代xDrive四驱系统。目前全新X7已经在国外公布了售价,海外售价稍稍高于竞品奔驰GLS。参照国内GLS 95.68-152.38万的售价来看,X7起步价格预计在100万左右。

2.福特探险者

上市时间:预计今年国产

探险者这车大家并不陌生,在2013年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至今,如今第六代车型正式发布,预计年内进入国内。有两个较为重磅的消息:1.全新探险者将以国产方式入华,这样一来售价无疑比现款降低很多。2.将由现款的前驱平台改成CD6后驱平台,也就是说,连驱动方式都发生了变化,难得!

null


探险者外形整体轮廓变化不大,隐藏式D柱以及粗壮的C柱设计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全新探险者依然继承了这一特点。内饰方面给予好评,全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在豪华感/设计感上明显强于现款设计。新车采用2+2+2的6座布局,猜测国产以后2+3+2的7座车型也会一同推出。

null


全新探险者将主打2.3T+10AT的动力总成,此外还会带来ST高性能版本,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也是10AT。探险者国产后的最大对手无疑是大众途昂,目前前者入门价格为30.89万元(2.0T、前驱),鉴于入门的探险者为后驱布局+2.3T动力,成本更高,猜测入门价格在33-35万左右。

3.林肯飞行家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进口上市

同样定位中大型SUV的林肯飞行家是探险者的同平台产品,来国内无疑是为了填补MKX和领航员之间的空白。不过和探险者的国产不同,飞行家预计会进口入华,就品牌溢价率和进口销售这两点来看,价格自然要比探险者高很多,竞品也指向了宝马X5、奥迪Q7这些车型。

null


飞行家家族风格明显,车身修长,贯穿式尾灯颇有看点。内饰采用了悬浮屏设计,中控线条横平竖直,加之不错的用料,整个内饰给人感觉大气且豪华,这必然是以后吸引消费者的一个亮点。飞行家使用了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满足不同人的出行需求。

null


飞行家提供汽车版本3.0T以及3.0T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版本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也就是探险者ST的那套动力总成。此外,飞行家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4.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预计今年国产上市

XT6是凯迪拉克刚在国外发布的全新中大型SUV,定位高于XT5,低于凯雷德。新车基于通用CDXX长轴距平台打造,像新一代的别克昂科雷以及未来将平行进口入华的雪佛兰Traverse都是同平台的产物。XT6亮点在于外形,抛弃了直列式大灯,改用横置大灯,算是突破了一点家族风格。

null


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3米左右,尺寸方面和奥迪Q7差不多。内饰方面没太大新鲜感,设计上和国内在售的XT5相似。XT6除了有2+2+2的6座版本以外,应该也会有2+3+2的7座版本。

null


凯迪拉克XT6是一台以前驱平台打造的车型,这听上去多少会有些失望,海外版本的XT6搭载3.6L+9AT的动力总成,不过未来国产,应该会和CT6共享动力,提供那台闭缸技术的2.0T以及3.0T V6动力,不同的是CT6为后驱平台车型,所以匹配纵置10AT,而前驱平台的XT6国产后传动部分应该是横置9AT。XT6如果未来国产,猜测售价在43万左右起步。

全文总结:汉兰达锐界这样的合资中型SUV几乎已经到了饱和的地步,而中大型SUV目前产品不多,竞争压力也比较小。除了上文介绍的这些,雪佛兰Traverse也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来华,以这种方式进入国内必然是3.6L+9AT的动力了。此外,像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现代Palisade以及刚发布的起亚Telluride等中大型SUV都有来华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