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年卖出11万多台,如今再推新款,前脸好看了不少,竞争510

2019年01月22日 21:27:4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小型SUV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合资品牌阵营中有爆款车型缤智,自主品牌则发挥性价比优势抢占市场,宝骏510算是其中的翘楚。不过,同样的,吉利作为进步巨大的自主品牌,近两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旗下的远景X3作为10万以内的小尺寸SUV,销售成绩一直不错,在去年远景X3以116944台的销量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日前,我们获知了一组关于新款远景X3的申报图,那改款过后的它拥有哪些变化呢?

null



外观造型是此次改款的重点,车头的保险杠造型发生了变动,层次感更分明,营造出了厚重霸气的视觉效果。格栅依旧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化设计,与之融合的头灯尺寸不小。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老款漂亮霸气了不少。

null



车侧方面,远景X3也有少许改变,线条变得不那么明显,但是层次感更为丰富。轮胎上方依然带有黑色套件,增添了一些野性。再来到车尾,尾部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精致霸气,和头部形成了呼应。银色护板使这辆小车朝气蓬勃,不那么沉闷。

null



关于车内,目前还没有新车的申报图,不过现款基本还是令人满意的,估计变化不会很大,只会对细节升级。而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3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属于比较入门的小型SUV车型,空间不能有过多要求。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远景X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相对现款略有提升,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以保证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平顺性,耐用可靠才是这套动力总成应该追求的方向。在售远景X3的指导价为5.09至6.79万元,新款依然会保持在这个价格水平,总体而言,新款远景X3的变化不算大,外观动力进行了少许的升级,作为改款车型来说,这是可以理解的。相信新款远景X3在上市后,依然能保持现在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