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最便宜的SUV怎么改?装上宽体后更显运动气息!

2019年01月22日 22:46:4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4年内中国地区交付超过10万台,全球销售超过35万台……作为保时捷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保时捷Macan虽然是"后起之秀",但这位新生儿却凭借着家族中较为"平民"的售价与小巧的外观,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自从Macan上市以来,也诞生了许多改装品牌为其推出的升级套件,而今天的主角,便是来自哈曼Hamann为保时捷Macan打造的宽体套件。

在介绍宽体开始之前,这台保时捷Macan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货色。这是定位介于Macan S和Macan Turbo之间的2017款Macan GTS,3.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其最明显的标识就是胭脂红的车漆,但车主却选择了更为低调的白色。但凭借保时捷那丰富的选配,这台GTS的落地价格已经跟标准版卡宴齐平了……


话说回来,"无宽不欢"确实是近年来最火爆的改装,而其中更以铆钉为潮流。但是今天介绍的这台保时捷Macan虽然选择了宽体,但无铆钉的套件或许在这一刻更加合适。哈曼Hamann的套件包括前唇、无需切割车身的宽体、后唇、后尾翼等等。除此之外,宽体套件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处理,这种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也是车主选择的原因之一。


在确定了车身与宽体套件都是全白后,在轮毂、刹车、尾翼等等的地方便开始了使用红色作为点缀颜色。首先从轮毂开始,22寸的三片式Klassen id轮毂采用了多辐条轮辐与红色轮辋的设计,与原车的红色卡钳相互呼应,稍微降低的车身搭配更大尺寸的轮毂也更显运动。

仔细一看,轮胎上还有蝎子的图案。这难道是我们熟知的天蝎排气也生产了轮胎吗?其实不然,这是倍耐力旗下的Scorpion Zero系列,也就是专为SUV量身定做的运动轮胎,其最明显的标志就是这个蝎子图案了。

虽然本期主角是哈曼,但车主在选择了套件后发现车子后部车顶的原厂尾翼过于平淡。为了更好呼应夸张的宽体线条,便选择了来自Techart这款层次感强烈的小尾翼。

到了画龙点睛之笔,由于全车是白色的车身,即便换上了显眼的红色轮毂,也只能对侧面做色彩上的点缀和补充,但到了车头或车尾却同样缺乏与轮毂相同的点缀色。因此选择了呼应轮毂的红色和黑色,这套宽体的操刀手JTZ最后设计并搭配出一条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的拉花。不得不说,原本已经年轻运动的Macan,摇身一变加上宽体同样不显赘肉,对于这样一台Macan,谁能不爱呢?

改装清单

HAMANN宽体套件

HAMANN前唇

HAMANN后唇

HAMANN尾翼

KLASSEN ID CS10X 22寸轮圈

TECHART 空气悬挂控制器

TECHART顶翼

车辆/ JTZ

 摄影师/ 余立勤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