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速派曝光!改用字母尾标,尾灯变化很吸睛,动力与迈腾一致

2019年01月22日 23:13: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每每提到德系车,大家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大品牌牢牢站稳了豪华车的阵营,而人们在购车的时候最多的会选择大众,因为质优,价格相对来说更为平民,而德系车中其实不单单只有这四个被大家熟知的品牌,还有一个实力不凡,但很容易被忽视的品牌,那就是斯柯达。近日,斯柯达旗下速派车型中期改款申报图曝光,引来了不少关注。

null



斯柯达速派与帕萨特一样出自MQB平台,这一次的全新亮相,还是给大家带来一定惊喜的,前脸变化最大的就是大灯,变得非常醒目,与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接,前脸大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布置,L型的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前保险杠下部的变得更加纤细修长,还有镀铬条的装饰,视觉效果很好。

null



侧面部分,速派的看起来既实用又很时尚,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车身两侧腰线由车身前部一直延伸到车尾,将车身轮廓修饰的非常修长,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null



速派这一次在车尾造型上非常用心,第一眼看过去就会发现之前非常熟悉的斯柯达车标变成了很有质感的英文字母标识,一下就提升了车子的档次。不过个人觉得最出彩的还是尾灯设计,一改往日的中规中矩,看起来非常传神,内部闪闪的点阵式设计非常醒目,还进行了熏黑式处理,酷似睁开着的眼睛,极为立体。再加上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时尚气息非常浓厚。

null



德系车的内饰向来都是非常经典,斯柯达也是如此。新款速派的内饰目前并没有曝光信息,但是从现款来看,中控布局简约大气,但很有层次和质感,方向盘有皮质包裹,手感非常不错,而且每个功能区域划分的也很明确,操作起来非常便利,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德系的原因,简单明了。

null



车身尺寸上面,新款速派的长宽高分别是4869*1865*1489mm,轴距达到2841mm,相对于现款来说长度略有增加,作为一款B级车来说,速派的空间还算是比较给力的,三围要大过迈腾,轴距略微小上一些。

null



现款的速派为用户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4T、1.8T、2.0T,据悉,新款速派将只提供1.4T和2.0T车型,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功率版本供用户选择,变化跟迈腾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总体来看,速派的变化还是令人满意的,跟迈腾同一MQB平台打造,除了车标不同,本质上差异并不大,是一台纯正的德系车。当然,很多用户在选车的时候第一考虑因素就是品牌,不过你如果更在乎性价比的话,相信在深入去了解斯柯达速派后你就会发现它的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