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洲和亚洲市场限量150台,静态感受玛莎拉蒂豪华座驾

2019年01月23日 17:32: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全球城市经济的发展,现如今的汽车已经不仅仅是在赛道上争个你高我低了,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所以还是应该以生产适合道路行驶的高性能汽车为主。而玛莎拉蒂这个品牌一开始就是为一些汽车赛事而生产汽车的,其强悍的性能自然就不言而喻了,然而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玛莎拉蒂也不得不开始逐渐的转型,它首先是将其本身的性能优势得以保留,再根据相关规定,生产更多适合常规公路行驶的车型。

null


其动感的造型和为人称道的引擎更是让人们永远的记住了这个品牌以及独特的三叉戟品牌Logo,因此也就成为了豪华车市场数一数二的佼佼者。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玛莎拉蒂将针对欧洲市场和亚洲市场推出玛莎拉蒂 Levante Vulcano限量版,起售价为85,42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750000,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并且该车型是限量150台的,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下这款豪华座驾。

null


首先外观设计上,仍然是采用了玛莎拉蒂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仍旧气势逼人。玛莎拉蒂 Levante Vulcano外观升级,采用特别的"Grigio Lava"哑光灰色喷漆装涂,非常有质感,LED光源矩阵式头灯,竖条状的格栅镶嵌了霸气的三叉戟标志,下方两侧较大的通风口霸气十足,而且前机擎盖线条也是非常顺畅自然。

null


同时,21英寸的Y字形五辐式轮圈采用了磨砂的设计,时尚动感,搭配了红色的六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和自动吸合门。此外,玛莎拉蒂还提供了量身打造的Nerissimo(意大利文极黑之意)选装套件,其中包括了黑色的镀铬格栅、深色的排气尾管、熏黑的尾灯、和车身颜色相同的门把手等等,为车身外观增加了些许黑色设计元素,更加时尚炫酷。

null


进入新车的内饰,首先一袭红色的内饰主题真的让人难以拒绝,更是高贵典雅的象征。内饰座椅采用红色真皮材质加黑色走线的设计,并且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刺绣在座椅的头枕上,中控区域、档杆位置以及换挡拨片更多的采用了高光的碳纤维材质覆盖,此外,还搭配Bowers&Wilkins高级音响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座椅调节记忆功能和方向盘电动调节以及非常贴心的后隐私玻璃。

null


动力表现上,玛莎拉蒂 Levante Vulcano搭载了一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拥有345马力和424马力两种高低功率选择,传动方面匹配一台八速的自动变速箱,官方声称:新车0-100km/h的加速度仅为6.0秒和5.2秒,最高时速分别为251km/h和264km/h。

null


玛莎拉蒂虽说配置上不算丰富,但是它本身的定位就是高逼格,加上限量版的推出,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如果非要讲究性价比的话,可以选择顶配的宝马X5,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那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