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年轻的雷克萨斯上市,26.8万起,主打“关门声”?

2019年01月24日 12:45:2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昨晚,雷克萨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

外观方面绝对是UX的一大亮点,主打年轻运动的新车采用纺锤式前格栅延续家族元素。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搭配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组,展露出杀气腾腾的气势。最为抢眼的当属底部两侧的雾灯区域,獠牙造型的雾灯罩十分犀利,可谓前脸辨识度的最大来源。

此外,新车有普通/运动两种造型可选,在F SPORT套件的加持下,雷克萨斯UX将拥有更强的攻击态势,这种锋芒毕露的性格完全对得上年轻人胃口。运动版提供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车身包围、18英寸轮圈,以及F SPORT徽章等。

雷克萨斯UX运动版

来到侧面,雷克萨斯UX的线条非常丰富,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搭配紧凑的车身比例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了小而精致的气质。此外,不规则形状的轮拱线条也进一步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

三款普通版车型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三款F SPORT版车型则配备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雷克萨斯UX的车尾线条锋利而硬朗,梯形的线条排布与雷克萨斯RX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但牌照位下置的布局方式为尾门提供了大面积留白。贯穿式尾灯成为尾部设计的点睛之笔,形成了如同机甲战士脸部般的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前卫。

尺寸方面,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如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相仿,没有什么明显优势。由于跨界车的设计风格,在车身高度上,甚至不如飞度

尽管只是品牌旗下的入门SUV,但UX车厢内的用料、设计和质感都对得起雷克萨斯的品牌价值。中控区域使用和纸纹理饰面材质包裹,座椅采用日本传统刺子绣工艺设计,新车中控台设计与刚刚换代不久的全新雷克萨斯ES同属一个时期的作品。

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进一步提供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

大量安全配置是雷克萨斯UX的一大亮点,其中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能主动刹车。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则涵盖了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诸如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先进功能。


动力方面,UX 260h车型使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系统综合功率是184马力。

 200 F SPORT版是全系唯一一款自然吸气动力车型,使用了和260h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调校略有区别,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

新车亮点

新车最大的亮点恐怕就是年轻运动的内外风格了,外观足够犀利,内饰设计和用料方面不会因为是入门车型而缩水。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油耗低至4.6L/100km,部分车型还配备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同时,在TNGA架构下的车身刚性也得到了增强。但耐人寻味的是,在新车发布会上,雷克萨斯还重点主打“关门声”,有点向大众品牌靠齐的意思。不过突出关门声好听也是为了凸显新车在TNGA架构下的造车工艺高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