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不算成功的改款,这样的揽胜运动我不想盘

2019年01月28日 10:49:3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路虎(Land Rover)日前对旗下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进行了改款,此次改款在其他方面的变化略大于动力系统的变化。


null


这款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基于S标准款进行的升级,它在与第三代卡宴的较量中,内饰获得的评分要高于后者。

“柴油门”事件促进了保时捷放弃柴油发动机,但抛开动力系统的差异不提,路虎还是非常在意对手的一举一动的。因此揽胜运动在配置上同对手大体相似: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自动后挡板、气候控制系统、雨感雨刷、带有加热和自动调光功能的侧镜、Wi-Fi热点、前后传感器以及14路控制的电动前座。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MY19发动机,整机采用六缸设计,能产生183kW/600Nm的最高功率/扭矩,而搭载SDV6发动机的车型则可以产生225kW/700Nm的最高功率/扭矩。

应该说,新车高低配置的车型差异还是比较大的,除了发动机方面的差异,在配置上高配车型还多了LED大灯、手势后挡板、加热前座椅、电动可调转向柱、温莎皮革内饰、无钥启动、抬头显示等等功能。


null



null


在空间方面,新车后备箱容积达到了780L,并且附有置物板、系带以及挂钩,同时还有一个12V的电源插座,可以说为消费者的用车场景进行了充分的考量。

至于第二排的空间,虽然在腿部距离上表现不错,但是门上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实用。在后排扶手箱上新车配备了带盖的托盘和杯座,前排扶手箱后边配备了通风口、USB端口。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为消费者提供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包,其中包括盲点监测、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呼救等功能,而且这个升级包的价格并不算便宜。

总的来说,新款揽胜运动版并不能给消费者太多惊喜,毕竟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的升级,都赶不上动力系统上的大换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