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身颜色足以让你“中毒”!扮猪吃老虎车系里“它”算一个!

2019年01月28日 21:25:2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18年四月萌生了换车念头。和媳妇商量。因为还年轻,想圆自己性能车一个梦。开始了漫长选车之路。刚开始看A45 因为我当时开车是cla220,后排几乎没有,而且地盘太低。看过A45后和cla情况类似pass了。又开始看奥迪S5北京太阳宫奥迪4S价格都谈了63.5万,可是偏偏就只剩枣红色,实在是不喜欢,而且等喜欢纳瓦拉蓝需要9个月,等不了那么久果断pass。这其中又看了宝马440i,奔驰c43。直到有一天,一个机缘在看到了s60 polestar,我就知道,它就是我想要车。于是卖了陪伴了我两年cla220,购入s60 polestar,要性能有性能,又有一定实用性。经过两个月等待。终于提车。话不说,直接上图了。


关于用车感受。首先,回头率真高。而且这辆车虽然小众,但是还有人认识。玩车朋友主动上来询问车辆性能动力绝对是富富有余。在城市道路,开启S档甚至是有些危险。因为提速太快!市面上处除了性能钢炮能够与之较量,95%车都会被他无情碾压。当然,油耗也是惊人,第一天开启赛道模式,开了大约100km,百公里油耗直逼25个。一天废了230油费。


但在D档,会恢复平静,油耗会降到正常值。有关于车辆悬架,个人感觉并没有其他测评里说那么硬。过减速带时候慢一点,比我原来cla舒服。而且米其林pss轮胎,本来就软,走起速来更舒服。刹车稳,有力,时速150狠踩刹车,瞬间能把车速降到60,刹车姿态保持,没有点头。


再说说内饰,个人觉s60内饰挺经典,用料都实在,给我一种舒适感觉。并不像奥迪那样一进去科技感足。最后纪念一陪伴了我两年白,他陪我走过地方。希望你一任主人能爱护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