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四款车参加同学聚会,成熟大气还显身份,性价比高!

2019年01月29日 10:34:2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今的同学聚会,虽说能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吃吃、疯疯是难得的好事情,但是明争暗斗的攀比却一点也没少。女同学之间比的是脸蛋、身材、包包、化妆品,男同学之间比的就是职务、薪水、房、车。而汽车作为一种能提升“面子”的独特消费品,往往成了区别一个人“身价”的接入点。那么开什么车见老同学开起码不会给你“掉面儿”。

1、新一代天籁

指导价:17.58万-29.88万

理由:知名度高、成功人士的代表

null


熟悉日产车型的车主朋友们一定都知道,日产车一直被称作移动的沙发,而日产天籁车型,更是被誉为20万级别舒适度最高的B级车。在过去,天籁是日系高端商务车的代表,并俘获了一大片成功人士的心。

null


不过,全新一代天籁改掉了原本沉稳的造型,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相比现款激进许多。车身尺寸整体也有所加长(车身更低矮)。内饰相比现款设计也变得更加的时尚动感与科技,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动力上,配备全新2.0T(185kW/380N·m)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支持可变压缩比技术,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

null


2、全新帕萨特

指导价:18.99万-30.39万元

理由:知名度高、成熟稳重

null


说到中国B级车谁最具代表性,相信许多人都会说是帕萨特。别的不说,就销量而言就已经让许多B级车汗颜了。而帕萨特在中国市场也已经历经了多次更新换代,迎来了更具运动感的2019款全新帕萨特。

null


2019款的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都迎来了全新的改变。从以往的商务风转变偏向年轻运动化,以期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动力上,搭载了三款发动机(1.4T/2.0T高低功率)可供选择,与它们匹配的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续航里程63km,百公里加速7.8秒。

null


3、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万-15.48万元

理由:个性,颜值高

null


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轿跑——菲斯塔,自上市后其潇洒犀利的外观俘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首月便卖出了6688辆,可谓是“开门大吉”。而11月份与12月份更是交出了让人非常满意的答卷,对于一款新车来说实属不易。

null


菲斯塔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而这设计绝对是独一无二,惊艳了所有人。轿跑车的造型,复杂的前脸设计、锐利的大灯组,营造出非常强的运动感,足以让人过目难忘。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非常有诚意。动力上,搭载了1.4T和1.6T低/高功率三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

null


4、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万-26.98万元

理由:B格高、造型霸气、性价比高

null


别克君威是一款相当成熟的车型,而别克品牌在国内也一直保持着较为高档的形象。虽说别克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一路下跌,可是如今三缸发动机是未来趋势也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肯定。

null


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尤其是它圆滑的车型外观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以接近5米的车身,整体突显着大气还带来了非常高的颜值。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凌厉,符合现在年轻朋友的审美。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君威GS将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和车身性能套件。

null


小结:以上就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性价比也不错的四款车型啦。随便开一辆去参加同学聚会,面子绝对都是杠杠滴。不知道这几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