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量1000台,雷克萨斯特别版将豪华书写的更时尚炫酷

2019年02月01日 20:42: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雷克萨斯,很多人还是十分尊敬这个品牌的,毕竟数年来一直坚持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市场销售,和众多合资品牌相比,最重要的价格优势却是没有的,但这种原汁原味的纯进口,却是很多人买账雷克萨斯的原因。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雷克萨斯丰田的豪华品牌,所以也就与生俱来的带着豪华的基因,在我国虽然被列为二线豪华品牌,但我相信它还是有这个实力的,前段时间的"雷克萨斯是否国产"很是牵动了人们的心,相信时间会给出我们答案的。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雷克萨斯旗下中型SUV——雷克萨斯NX推出了F-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本,并且也玩起来了限量,只有1000台的预售量。雷克萨斯NX F-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是基于雷克萨斯NX300打造而成的,整体外观采用了类似轿跑的设计,将豪华书写的更加时尚炫酷,并且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亮相于2019年的芝加哥车展上。新车主要是在外观上有所区别,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何不同吧。

null


新车相比普通款更加追求个性和运动,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形的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加上两侧非常凌厉的分体式大灯,以及下方的两侧通风口,整个前脸的辨识度极高,侧面的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动感时尚。并且拥有炫白、曜石黑和原子银三种不同的外观喷漆可选。

null


雷克萨斯NX F-Sport Black Line搭配了19英寸的锻造合金轮圈,低趴的姿态营造了更具侵略性的形象。尤其是尾部更低的后保险杠和雾灯,此外,尾部的排气口的尺寸和常规版相比,口径更大一些,运动氛围也更加浓郁。

null


进入内饰,新车采用了北极白和黑色搭配的双色内饰座椅,和外观相呼应,此外还有独特的黑色车顶内衬、Black Line地垫和货物垫。中控10.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导航和无线Wifi,首年将提供4GB的流量免费试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带来绝佳的体验。

null


配置方面,也拥有很多舒适的配置,例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玻璃天窗,安全配置包括了盲点监测、停车辅助功能、电动尾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等。而这些都是作为标准配置存在的。

null


动力单元上,雷克萨斯NX F-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5千瓦,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新车将会在本月首先到达美国的经销商开售,那么价格方面为前驱版本是49600美元,四驱版为51000美元。

null


雷克萨斯NX F-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追求的是豪华中的时尚和个性,而雷克萨斯所追求的就是运动豪华,那么如果国产的话是否还会有这种原汁原味呢?我们还是先打一个问号吧,不过个人还是很期待国产的,你们觉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