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天籁第一批用户交车 看看首轮吃螃蟹者对它的口碑评论如何?

2019年02月02日 11:21:2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新天籁第一批用户交车 看看首轮吃螃蟹者对它的口碑评论如何?

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的日产天籁,在去年年底赶上了更新换代。

因为老款车型不足以与凯美瑞和雅阁持续抗衡,新天籁上市之后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那么这款车的使用口碑到底如何呢,我们整理了新天籁车主们的用车感受。

优点:1.国产后的全新天籁几乎“原封不动”地引进了新一代日产Altima也就是美版天籁的设计,变得更年轻,也更加运动。有车主表示:新款天籁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车型,需要细细品味才能感受到它的美感。而且新名字似乎更受消费的喜欢。

null


2.新款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而轴距则增加了50mm,与同级的雅阁和凯美瑞相比,它各项数据都在主流之列,再加上日产专业的底盘调校,车主们对其乘坐舒适性可算是好评如潮。

缺点:1.虽然新款天籁新推了动力超强的2.0T发动机,但是在目前的终端市场上,选择自吸2.0L的买家占了很大比例,目前最划算的当属18.68万元的2.0L XL舒适版。尽管配置较为齐全,但有不少车主反映,2.0L+CVT在起步的时候有些肉。

2:里外不一,和外观的颜值大升级比起来,内饰就太朴素了,有车主表示:总感觉有点落后于时代。虽然像软质材料、真皮座椅等细节做工确实没得说,但新车的中控依旧鸡肋,只能用手机操作导航和播放音乐,并且播放出来的音质也不是很理想也遭到了车主的吐槽。

null


除此之外,包括新车的倒车影像有些偏暗,新车的油耗偏高,平均油耗在9.1升/百公里左右等等。

总结来说,新车还属于磨合期,首批车主的感受还是相对中肯的。作为日系b级的畅销款,如果不介意外观的话,消费者可以再底价入手老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