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现款好看多了,新款别克威朗谍照曝光

2019年02月04日 13:30: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别克威朗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经过优化

▶或搭载1.5L/1.5T发动机

消费群体年轻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大车企都在推出了更加时尚年轻的车型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像本田思域别克威朗等车型。近日,网上流传出新款别克威朗的谍照图。

null


新款威朗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前大灯组进行了“开眼角”处理,让新款威朗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虽然少了些镀铬装饰,却用上了更多黑色元素,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null


保险杠两边的进风口造型独特,不仅为新款威朗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气息,同时也有望优化新款威朗的空气动力学。

null


尾部方面的设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尾灯组在镀铬装饰点缀下,很好地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显宽大。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威朗在动力系统上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新款威朗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虽然新款威朗有着更加靓丽的外观造型,不过说实在话,威朗在别克家族里面知名度确实不如英朗、君越等车型,但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不错的操控以及良好的静音水平,威朗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的2018年,别克威朗也交出了将近19万辆的年销量,这次新款威朗谍照的曝光,不难看出它依旧有着一个帅气的外观造型,相信未来上市以后,也能更多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拍客阿睿

网友热评:

@最深处:希望新款威朗会用上别克君威上的9AT变速箱,然后再把1.5T发动机调得更加运动,那就完美了。

@超威超人:朋友就有一辆1.5T威朗,动力强,超车轻松,静音真的没话说,比某些B级车还要静。

@岁月如的痕迹:一直非常喜欢威朗GS,希望2019年能买到它,把它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