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出头就能买,难怪这4款豪车关注度这么高!

2019年02月05日 19:39:4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由于国内汽车市场的兴盛,许多国际上有名的豪华品牌都在国内建立了合资车厂,许多走量的车型都有了对应的国内版本。在这种大环境下,许多人提到进口车型,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的是各汽车品牌旗下的高端车型,就是说一些不走量,但对于提升品牌影响力有帮助的车型。

但其实由于各国消费者消费习惯的不同,一些相对实用的车型在国内也并没有进行国产化,而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入门型进口车型便应运而生。购买这一类车型既能满足对个性的追求,价格又不算太高,而且它们各自都有独特的优势。是不是听着很吸引,那我们看看都有些什么车吧。

 

宝马1系(进口)真实口碑          宝马1系(进口)头条

砖叔点评:这里说到的宝马1系并不是国产后的三厢版本,而是进口的两厢版本。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虽然实用性不会太差,但它更为人称道的一点是它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车长仅为4米3的小车,后驱的布局,再加上宝马一贯韧性十足的底盘调校,让它开起来十分灵活,完全不比一些小跑车差。动力方面,进口1系拥有1.5T、2.0T、3.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能完全满足对动力有各种要求的消费者。这样说吧,如果你对操控表现有要求,想买一款开着爽,又需要兼具一定实用性的个性小车的话,进口的两厢版宝马1系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雷克萨斯CT真实口碑        雷克萨斯CT头条

砖叔点评:如果说进口宝马1系匹配对操控表现有高要求的热血青年的话,雷克萨斯CT则更适合经济实用型的青年才俊。雷克萨斯CT的造型兼具优雅、运动、可爱三个特点,无论你是好哪口的都容易被它吸引。至于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全系都使用的是一套1.8L+电动机的油电混动动力组合,动力表现对比同级车型算不上出色,但平顺性绝对值得肯定,加上4.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让它十分适合作为日常通勤用车。如果你对用车成本比较敏感,又希望买到一款省心的高品质小车,那么雷克萨斯CT绝对值得推荐。

奥迪A1真实口碑         奥迪A1头条

砖叔点评:奥迪A1是这四款车里尺寸最小的一款,车长不到4米,但这也造就了它天生灵活的优势。来到2018款,奥迪A1也仅剩下了一款车型在售,也证明了这款车在国内并不那么受待见,但有不少开过它的小伙伴仍然会被它的一些特质所吸引。奥迪A1在操控方面继承了奥迪车型一贯的轻巧灵活,配以这样短促的车身,让它开起来极其舒服,真正能做到指哪打哪且不会有过分的压力,在市区里开着它那就是想去哪就去哪。这样说吧,如果你是两口或三口之家的成员,想找一台开着舒服,好停好开,对空间没什么要求,且预算到位的话,奥迪A1也是可以考虑的一款车型。

奔驰B级真实口碑         奔驰B级头条

砖叔点评:奔驰B级在这四款车型里可以说是最能用“实用”来形容的车了。紧凑且饱满的车身设计,让它看起来有点像一辆小巧的MPV,而下倾的车头和车位那小型扰流板则赋予了它一些运动感。空间是奔驰B级最大的优势,它不仅拥有还算比较可观的后排空间,而且它的后备厢也相当实用,规整的后备厢加上可放倒的后排,让它能胜任多种用车场景。动力方面,奔驰B级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如果你是三叉星标的忠实粉丝,预算不多,且对实用性有追求的话,奔驰B级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