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推出全新车型,黑科技加持,下月揭开神秘面纱

2019年02月07日 19:58: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进入二月份之后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便是万众期待的日内瓦车展了,这也是欧洲唯一一个每年度举办一次的车展,更是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称号,各家车企尤其是豪华品牌纷纷推出重磅车型来博得人们的眼球。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在我国市场,之前一直是平淡如水,但是前几年推出的"魂动"设计,可以说是一炮而红,尤其是对于这个对红色有着情有独钟的国度,更是像中毒了似的,看一眼便爱上了它。

null


除了非常动感的魂动设计,还会有众多马自达自己研发的黑科技加持。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马自达将会在下个月5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跨界车型,这也是全球的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马自达CX-3和CX-5之间,尺寸可能和马自达3相近,上市之后将会和大众的T-Roc和西雅特Ateca竞争。

null


不过,就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官方只是给出了一个新车的车尾预告图,暗示出了新车的部分亮点,也是以此来获得人们的关注。不过根据马自达官方消息,全新跨界SUV的外观仍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即魂动设计,而就目前的销量以及加价提车的情况来看,这样时尚动感的设计也是非常成功的。不过,单单看尾部的正面图,新车的尾部要比大哥CX-5的尾部更显的笨拙一些。

null


有的网友猜测可能是中国特供车CX-4的Coupe跨界版本,也有网友猜测说是全新CX-3版本,但是根据尾灯的造型和进口版马自达3又是完全不一样,说明这就应该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不完全闭合的尾灯夜晚点亮之后还是有点蠢萌蠢萌的感觉。

null


不过目前也还不清楚采用什么样的命名方式,马自达已经为中国市场专门特供了CX-4,它其实就是海外版CX-5的Coupe版本,但是这种不同于欧洲版本的命名方式还不确定是否会使用,就比如前段时间斯柯达在欧洲上市了一款小型SUV,其命名为Kamiq,而这就和我国的一款斯柯达车型撞名字了,然而却是两款完全不一样的车。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和马自达3一样,搭载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2.0L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其最新的SPCCI(火花控制压缩点火)引擎技术,最大程度的提升了使用效率。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X发动机能够带来更加理想的燃油空气比,而且和目前的创驰蓝天G发动机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更是提升了20%-30%。

null


关于全新跨界车型的详细信息,我们还是要等到下个月的车展才能完全揭开其神秘面纱,不过,此外,马自达还将会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推出马自达MX-5车型50周年版本,那么你更加期待那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