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富人的钱就好赚?卡宴莱万特领衔,新年还有3款SUV壕无人性

2019年02月10日 12:59:3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开始超豪华品牌似乎对SUV并不是太感冒,可能是顾虑SV的物理局限有悖于品牌对于速度与操控的执着,比如说像兰博基尼;或许是囿于品牌定调担心SUV不能继承自己的尊荣奢华,比如说像宾利;抑或是为了尊重传统并保证旗舰车型的无上地位,比如说像劳斯莱斯。但保时捷卡宴的推出,对本品牌具有重大开创意义的同时,也引领了未来几十年的新风潮。

扭亏为盈的回本利器:

保时捷卡宴

null


保时捷卡宴推出伊始,业内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家族化标志性的蛤蟆嘴和架高底盘的SUV不搭调,引擎前置并且不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不像前辈那般“纯粹”。但不得不佩服保时捷高层决策的深谋远虑,卡宴的推出显然不仅局限于欧洲市场。当时的美国相当一部分高阶精英除母语外,以操着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为傲(可能是这样会显得比较有文化),而源于西班牙语的Cayenne在心理上会拉进与这些富豪的贴进度。

null


卡宴的推出是成功的,在销量上的大获成功使得保时捷扭亏为盈,并且有更多资金可投入到911跑车的研发测试环节当中,让每一代911都更快更强,不虚超跑。于品牌层面的综合影响力更是无其左右,保时捷证明了品牌内的竞速基因可完整移植到SUV车型,保时捷卡宴也始终是纽北最速SUV之一。

null


在2018年,保时捷品牌在德国本土以及整个欧洲交付量均有下降的背景下,中国市场交付量能有12%的增量并且蝉联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卡宴车型功不可没。

null


对于保时捷而言,卡宴是当之无愧的摇钱树,开得枝繁叶茂;同时也是聚宝盆,Macan沿着老大哥的车辙,借着卡宴的光,在过去的2018年全球累计86,031台销量,成了保时捷最畅销车型以及又一块金字招牌。

嗓门亮的大块头:玛莎拉蒂Levante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算是继卡宴之后第二款登录国内市场的超豪华品牌SUV。以往车迷对于玛莎拉蒂(比如说上图外表拉风的GranCoupe)的印象是声如天籁,但车型不爱换代,以至于旗下轿车/跑车内饰风格与做工好像与当下注重科技感的时代脱节。

null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赋予一台SUV跑车般性感的声浪,同时也哭笑不得地成为微商最爱喜提的“品牌”。或许,弹舌拗口的Maserati和Levante用意大利腔读出来,就是与众不同又文艺清新。

null


鸿商富贾新选择:宾利添越

null


宾利把一台V12引擎塞进SUV的机舱,显然就是为了满足富豪们外出踏青代步的需要。对于视缸数为尊严的富豪,12缸途锐太过低调,12缸的宾利SUV来得正好。

null


为了满足宾客们个性化的需求,宾利也非常贴心地提供了原厂垂钓套件,由真皮及实木打造。好比仆人把富豪起居照料周到,车型设计师也是把能想到的都想到。添越后备厢还融入的电子除湿机,就是为了保证后备厢的整洁干燥。

null


或许嫌12缸太油腻,小年轻可能不乐意。所幸宾利投其所好,推出V8车型,对于添越来说算是轻装上阵。兰博基尼的御用车手及认证教练也干脆购置一辆日用代步,看来V8添越对于青年才俊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当世最壕SUV:劳斯莱斯库里南

null


正如车名所传递的寓意一样,全球第一大钻石原石——非洲之星(TheCullinan)配得上劳斯莱斯SUV的独尊地位,虽然车型在中国大陆的官方指导价迟迟没有公布,但这恰恰是最无关痛痒的话题……势在必得要拿下的金主不会在乎花多少代价,99.99%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也不会在乎它多少钱,毕竟只是个数字而已。

null


我们只需要的知道的是,男人的梦想座驾大G和它同框也瞬间变弟弟。“气场”这个词可能是抽象的,但给人的冲击确实直观且赤裸的。

SUV里的大超跑:兰博基尼Urus

null


从来未曾敢想过“超跑”与SUV这两个对立面能和解共存,兰博基尼却做到了。浪漫的意大利人不仅能在男欢女爱中擦出性感火花,造车的直觉也是天马行空。

null


我们可以在Urus车身上看到夸张跳脱的跑车线条,也有底盘加高中体现出的适应妥协。这是一台不亲自驾驶、一亲芳泽,就能感受到满满战斗气息的速度机器。根深蒂固的超跑血脉不容许旗下车型在速度方面让步妥协。

初看离经叛道,实则明智之举

null


超豪华品牌造SUV,丰富自己产线的同时,也给富豪提供了出行新选择,毫无疑问是双赢的。多金财主们有了新的消费选择,小众超豪华品牌也有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当初保时捷看似不务正业的一次尝试绝对不是无心插柳,后续跟进超豪华品牌也的确尝到了甜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