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民跑车就服马自达,限量3000台,抢破头

2019年02月10日 20:04:4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转眼2019年了,对于马自达来说,这也是MX-5诞生20周年,车企们总是喜欢在产品诞生周年推出纪念款的车型,马自达也不例外,近日在芝加哥车展上,马自达就带来了MX-5纪念款限量车型,该车全球限量3000台,其中美国市场仅提供500台。该车在美国市场售价约为2.5万美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

null


马自达MX-5周年纪念款车型的造型略微复古,车身提供Roadster和RF两种形势,整体较为圆润,当然了,作为特殊车型该车的配色也将会区别于常规版产品。作为一款敞篷小跑,这款车的造型还是非常圆润的,车头的比例很长,车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比较有辨识度。

null


侧面来看,我们会在翼子板处发现这款车上的专属铭牌,每一个铭牌都有一个专属编号,从而来区分这3000台产品。该车的轮毂同样值得我们关注,由日本Rays打造的十幅式锻造轮毂,采用了轻量化的材质,配合橙色制动卡钳,给人感觉还是蛮激情的。

null


该车的内饰方面同样围绕运动风格打造,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设有红色装饰,仪表盘的造型比较符合常规跑车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除了悬浮式中控屏之外,该车绝大部分的操作都由实体按键来完成。

null


动力方面,MX-5周年纪念版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背书,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马力,传动方面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了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null


产品介绍完了,我们再来聊聊别的。对于很多人来说,MX-5这款车就是一款玩具跑车,时尚的造型和较为平和的动力总成,给人一种都市跑车的感觉。事实上,这款车整体的运动表现还是值得认可的。它的驾驶乐趣很高、驾驶极限很高,而且马自达的自吸带来的机械感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null


但是怎么说呢,由于它的定价比较亲民,所以它除了外观好看,开着好玩之外,也就没有什么优点了,例如隔音性,有人说了跑车你要什么隔音?不是鸡蛋里边挑骨头吗?说实话,马自达MX-5这款车的NVH实在是太差了,顶棚的密封性稍差,同样作为平民跑车的BRZ就比它好很多。其次就是开久了感觉很糙,方向盘很沉、坐姿太低、档杆太短(用力),也正是因为如此,MX-5越开你就会感觉它就适合当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