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捷途X90到店,这款7座中型SUV能否像捷途X70一样再创辉煌!

2019年02月11日 17:01:3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精品新车快评》

奇瑞捷途X90到店,这款7座中型SUV能否像捷途X70一样再创辉煌!

【映璇汽车工作室】日前从奇瑞捷途4S店发现了奇瑞捷途X90,目前用户可以进行试乘试驾,接受用户预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宽大实惠的国产SUV。

null


首先,捷途X90有着宽大的车身,尺寸达到长4840/宽1925/高1745mm,轴距达到2850mm。堪比丰田的汉兰达,提供5座、6座和7座版本。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优秀。在第三排空间放平的状态下,躺下两个11.8M的成年人非常轻松。

null


外观方面,捷途X90的设计可谓是独具一格,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福特锐界上的那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多幅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侧造型扁平的大灯组,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一种较为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而前杠部位与上面的四点式雾灯组的设计配合细节处的L型镀铬装饰以及银色的下护板,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捷途X90延续了捷途X70的设计风格,有大部分的相似之处,中控区域银色镀铬条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嵌入式的9英寸中控屏幕配合电子手刹、三幅运动方向盘等细节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null


而座椅布局方面,这款新车主打6座车型,此外还提供5/7座车型来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提供奇瑞经典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热效率达到37%,预计匹配6MT/8AT变速箱,油耗值得期待,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后续新车还将搭载奇瑞最强的全新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将会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

null


捷途X70目前的月均销售已经过万,捷途X90上市以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能否超越捷途X70?我们将拭目以待。请继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的有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