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陆巡年底亮相!提了动力降了油耗,还将增加混动车型

2019年02月12日 19:54:3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精品新车快评】


丰田全新陆巡年底亮相!提了动力降了油耗,还将增加混动车型

如果要说一下霸主级别的SUV,那么就不得不提下丰田的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简称LC),由于某些法规的限制,这款车目前已经停售,但是即便如此,当在马路上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仍然有不少姿势车迷会忍不住对其行注目礼。

最近,有消息曝光,第九代全新陆地巡洋舰将在2020年进行全新换代并在明年的夏天发布。

null


从概念版LC300的假想图来看,前脸造型更具立体化,棱角分明的线条彰显硬派越野车的凶狠与强悍。而在前脸下部又加入银色的运动饰板,显然,为了迎合市场需求,第九代全新陆地巡洋舰的外观已经进行了年轻化的改变。

null


据了解,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80mm*1920mm,而轴距则是2850mm。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可能将不会配备V8引擎。虽然这代的丰田陆地巡洋舰配备了多款V8引擎的发动机,但是在下一代的陆巡上将只提供V6涡轮增压汽油和V6混合动力的车型,同时升级为10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出现在全新兰德酷路泽上,意味着该车将沿用雷克萨斯LS的动力总成。

不过该车在配置上还会加入更多电子辅助功能,用来提高新车的越野性能。

null


全新陆地巡洋舰将使用升级的非承载车身,轻量化之后的非承载式车身,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新车的自重,不仅能降低油耗,还能让动力发挥的更加充分。

丰田或将在年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LC300”的概念版,量产车最快也将要等到2020年,那么和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日子逐渐往后推,也差不多也要到2021年。

null


其实关于陆地巡洋舰到底是一款豪华车还是越野车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从近几年来,各硬派SUV在产品特性上除了保持越野能力外,同时又在实用性、舒适性和公路驾驶的便利性上进行了大幅度提升,说明市场需求才是最终的召唤力,毕竟对于陆巡而言,将V8换成V6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