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更新换代的老车,即使优惠大也别下手

2019年02月14日 10:39:1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春节长假已经过去,北京城也逐渐回归了忙碌,生活就是这样,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发生。对于汽车来说,一款车在市场上征战几年后也将面临着换代,而今年也会有众多新车型加入,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市场上将要换代的老车还值不值得开回家。



奥迪 Q3

官方指导价:24.69-34.07万


null



Q3这款车是老面孔了,奥迪一款主打精致可爱路线的这么一款车,现在的终端售价已经下探到20万以下,价格看上去比较诱人。但是前面也说到,主打的是年轻市场,那么现款Q3放到现在来看的确是年龄大了,未来换代Q3一上市,现款Q3的位置更尴尬,所以这款车的推荐指数很低。



奔驰 CLA

官方指导价:23.78-35.98万


null



当年迷倒万千少女的一款奔驰小车,而且还是属于加价的内一类,不过今年美国CES电子消费展上全新CLA的出现,让这款时尚小车也荣升大叔。对于奔驰来说,它的内饰一贯是傲视对手的武器,同样换代后的CLA也换装了A级上的大屏内饰,所以抛开新老车型的外观设计,如果可以接受现款车型的内饰,那么现款CLA也可以接受,不过它目前的优惠可不大,想吸引消费者还费点劲。



奔驰 GLE

官方指导价:71.18-138.98万


null



对于这款车来说,现款车型一直属于在同级中打酱油的角色,年纪大了拼刺刀拼不过对手,而且再从潜在客户群体来说,预算都到这个级别的消费者甘心花大价钱买老车吗,所以这辆车不多说,直接等换代车型。



宝马 3系

官方指导价:31.68-36.68万


null



3系最近属于老将的第二春,在消费市场中竟然还有一定的热度,引发此效应的原因就是两个字“便宜”,二十多万都能卖3系了,还要啥高配雅阁。那么引爆便宜因素的是啥呢,还不是车型老这根火柴的助力,老款自然掉加快。下面回归主题,现款3系值不值得买,这个就要看大家的预算了,如果想要二十多万开上操控著称的3系,那还是可以买的,况且还有换代3系今年5月份才投产。



丰田 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


null



卡罗拉还有一个小兄弟雷凌,今天就拿大哥卡罗拉代表了。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换代的卡罗拉,换代车型将于今年的下半年销售。卡罗拉作为家用车的代表,我们就用家用车的眼光来衡量,新车型会是一个由内到位的变化,更新的外观内饰,全新架构打造,老款车型则能力依然均衡,保值率上也不用担心。所以,老款买不买更多要看看市场的优惠,优惠巨大可以买,优惠不大直接套用一句“买新不买旧”。



丰田 RAV4荣放

官方指导及:17.98-26.98万


null



丰田在今年年底将要换代的一款车,新车的整体风格将会是非常大的转变,从居家男到狂野小子的变化。所以新老车型很好选,首先看看两款车的风格哪个自己能Hold住,其次就是到实打实的预算上面了,现款车型一直被吐槽价高配置低,而且现在的两万左右的优惠也只是正常表现,所以建议大家结合新老风格和预算再做选择。



大众 Polo

官方指导价:7.59-14.69万


null



今年的贺岁档电影《飞驰人生》让大家在发出人生感慨之余又重新认识了一部车,在剧中的原型车就是马上要上市的新Polo,只是这回引入国内的动作太慢,让人以为大众已经放弃了这部分市场。Polo这款小车在很多人心中和桑塔纳、捷达车型的位置一样,也是一些朋友们的启蒙老师,多年来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那么老车型还是比较推荐的,目前两万左右的优惠算得上实惠的选择,用来练手买菜来说很合适。



路虎 极光

官方指导价:38.58-55.38万


null



路虎品牌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很多人能被它惊艳到,但是实际的销量却恰巧相反。前不久亮相的全新极光又没少吸引大家的眼光,就连曾经这位被誉为最美SUV的现款极光也被夺了关注。所以买极光车型,就图了一个新潮时尚,而这方面老车自然比不过新车,结论也就出来了,等换代极光就行。



沃尔沃 S60L

官方指导价:27.69-34.09万


null



现款沃尔沃S60L的价格目前非常诱人,目前都有不到18万的车主成交价出来了,想到都很诱人,但是闻到香味先冷静一下。全新一代的60系列推出后在海外的口碑都很不错,现款车型实在是有些太老了,所以既然喜欢沃尔沃这个品牌,为何不多等一等它的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