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套件上身,20万起售,2019款宝马1系三厢版

2019年02月14日 18:55:2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1系三厢版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国特供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于2017年初上市,是宝马品牌中价格最便宜的入门车型,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买得起宝马了。这款车因为变成了三缸前驱,所以上市之初被众多消费者认为它一点都不"宝马",不过即使是前驱车,它依旧有着同级别中出色的操控性,作为日常代步用车,还是不错的。

null



2月14日情人节,年度改款2019款宝马1系正式上市,新款车型针对部分配置和车型做出了调整,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118i和两款120i,并取消了原有的125i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26.99万元。虽然118i两款车型相较于老款分别有100元和5100元的小幅度上调,但是120i两款车型价格相比老款120i却大幅度下降,可以说更亲民了。

null



外观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外观几乎没有明显的变化。118i最低配车型将16寸轮毂升级为了17寸,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的配置均标配了宝马M外观运动套件。1系M运动套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并采用了双边排气设计,还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M运动轮毂,让新车外观更具攻击性。此外,车身多处的M Logo也彰显了它的身份。不过新款1系三厢版仅提供了五种车身颜色,相比之前的10种颜色有所减少。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老款没有明显的区别,要说区别最明显的就是118i M运动套件以上的车型都配备了M款"丁字裤"方向盘,不但看上去更动感,方向盘的握感也非常厚实,小编我就特别喜欢这个方向盘。另外,新车全系配备了8.8寸触摸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功能,以及iDrive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增强型互联驾驶,让车主出行更加方便。

null



动力方面,新款1系118i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配备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1马力的2.0T高功率版125i在新款车型中被取消了。

null



虽然宝马1系三厢版是中国特供车,又是宝马旗下最便宜的入

门车型,但是并不代表它质量差,毕竟它依旧是德国设计师操刀设计和调教的。在去年年底,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市场中又加入了奔驰A级三厢版,现在BBA均有国产的入门级车型,新款一系上市后可能会让他们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