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看起来像30多万的运动轿车,价格却只要20万左右!谁买谁赚

2019年02月14日 19:42: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相信在2019年,都有不少人有购车计划,对于年轻人来说也一样。今天我整理了四款年轻人会比较喜欢的紧凑型轿车,价格有低有高,最重要的是他们四辆的外观都非常运动,车身颜色选择也比较多,特别适合想别具一格的年轻人们,好啦,废话就不多说了,马上开始看看第一辆车吧!

 思域真实口碑        思域头条

砖叔分析:全新思域从上市到目前为止,在年轻人中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外观运动,价格便宜这两个点。当然不乏有着本田Type-R那情怀的粉丝去购置思域,而且入手也只入手动挡版本,在这建议各位年轻人,如果你对手动挡没有太大的抗拒,并且能接受堵车带来的不便,那么手动挡的思域确实会给你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1.5T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会比1.0T的好上不少,建议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先体验一下再入手。

不足之处:思域的驾驶辅助配置并不多,自适应巡航也仅在顶配版本上标配,因此对这些配置有要求的朋友们就要三思了。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砖叔分析:在2018年换代后的福克斯,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化与运动化,推荐大家入手ST Line的原因是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会更好看,内饰里头的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搭配起来更有运动感。在这一代的福克斯,换挡挡杆已经改为旋钮式了,这可能需要你一段时间来适应一下,当然如果你能接受手动挡的话,也可以选择6速手动版的车型。操控感一直是福克斯历代以来的特点,在新一代虽然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开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含糊,转向利索得很,所以说喜欢操控的年轻人们,不妨去试试他哟。

不足之处:这一代的变速箱表现比上一代好了不少,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建议有意入手的朋友在试驾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砖叔分析: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轿车了,首先要介绍的奥迪A3。在BBA中,A3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因为目前有着不错的优惠。推荐大家入手2.0T运动版的原因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没错,那就是性能强,与大众GTI的机械配置是一模一样的。内饰方面在现时来看就比较一般般了,亮点的地方没有太多,如果预算充沛的话,建议选配一个B&O音响和全液晶仪表,这两个配置加上去的话会大大提高你的驾驶体验感。

不足之处:奥迪A3比较一般的地方是选配配置比较多,如果选低配的话会减少很多配置,因此建议大家入手低配前要多考虑一下。

砖叔分析:最后要介绍的,就是奔驰全新A-Class了,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的家族式内饰,不但科技感高,而且特别的豪华,加上奔驰目前最特别的64色氛围灯,晚上的驾驶舱非常漂亮。动力方面,1.3T的发动机被调校得特别有劲,在市区来说超车和起步都不会让你觉得有延迟。前排的座椅包裹性比较好,由于轴距加长了的关系,后排空间都已经快追得上C-Class了,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A-Class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豪华品牌车型。

不足之处:后排座椅比较短,包裹性一般,转弯稍微快一点的话,后排乘客会比较难受。另外只有顶配车型才拥有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其他车型均为扭力梁式独立悬挂,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因此建议大家先试驾体验一下是否能接受这个底盘,才去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