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换代 第8代大众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载10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年02月15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最近有外媒爆出了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谍照渲染图,该车源自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 并有望在今年引入国内,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极其运动,颜值上直接可以和新马3昂克赛拉相媲美,内饰搭载的超大触控屏十分震撼,动力上10速双离合也是亮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图片_20190214141804.jpg


第八代高尔夫的前脸变化最大,采用的封闭式格栅,风格有点像新能源汽车,但同时也显得十分有科技感而且前脸的车标不再是跟中网设计在一起,下方的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横向拉宽了车头,大灯造型更加锐利狭长,内部结构复杂。

u=3272865435,3736829177&fm=173&app=49&f=JPEG.jpg


微信图片_20190214141744.jpg


侧面线条还是高尔夫经典的设计语言,腰线位置被下移,而车窗面积更大,五幅花瓣式轮毂造型很别致,与车身线条配合起来极具运动感,类似途观的倒L型尾灯棱角分明,且尾灯内部结构采用LED光源,下方单边双出的排气,真实存在,比大众其他的假排气要厚道!

微信图片_20190214141807.jpg


QQ截图20190214141645.jpg


内饰方面,第八代高尔夫使用了大众新的A级车设计元素,中控轻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保留大量直线设计,与新款途锐内饰十分相似,也采用大尺寸触控屏幕,视觉效果出色。只不过硕大的中控屏面积没有途锐那么大,毕竟车体也小了很多。方向盘的造型没有什么新意,副驾驶前方是贯穿式的出风口,整体看起来还是相当震撼的。

QQ截图20190214141614.jpg


第八代高尔夫的内饰将会采用与大众朗逸PLUS的内饰设计风格,至于配置的丰富程度更是无需多言,主流配置一应俱全,要知道如今的大众为了能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对配置方面也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在欧洲配置的动力十分丰富多彩,像1.0TSI、1.5TSI、1.6TDI以及2.0TDI多种配置。而且欧版GTI车型将继续使用2.0TSI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6匹,传动系统方面,欧洲柴油版本将匹配AT变速箱,而汽油版本则是手动或DSG十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未来引进国产的话,肯定没有像欧版这么多动力配置,最大可能会搭载新的1.5T发动机,而另一部分将继续沿用国内的1.4T发动机。

QQ截图20190214145635.jpg


白希文总结:

大众高尔夫这几年在国内市场可以说面对的劲敌不少,但还能保持月销在万辆浮动也证明了其综合实力。这次全新升级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也有所提升,可以说又增加了不少的产品竞争力。具体新车还有什么更好表现,还要等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