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宝马3系到店实拍 搭载2.0T+8AT 即将国产

2019年02月15日 18:54:0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宝马3系到店实拍 搭载2.0T+8AT 即将国产

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从美国汽车媒体处获得了一组2019款全新宝马3系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相比上代车型车身尺寸更大、重量更轻。此外,新车搭载2.0T+8AT,颜值爆表,性能全面提升。该车预计2019年下半年国产。

null


宝马全新3系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双肾式的进气格栅线条勾勒的更加的圆润了,直瀑式的黑色中网周边还包裹了加粗的银色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更加的修长了,整个灯组的线条勾勒的更为流畅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沉式雾灯区域较宽,立体感较强,前保险杠也安装在梯形进气道下,运动范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集成“L”形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null


新车内饰档次感十足,中控台富有层次感,宽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液晶样式的仪表盘也有配备,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电子手刹,换挡杆周边还配备了木纹饰板来强调质感。搭载i-Drive 7.0系统,在人车交互的便利性上得到提高,甚至有可能加持手势控制这实用功能,科技感和豪华感表现十分不错。

null


动力方面,宝马3系搭载的是1.5T、2.0T以及3.0T六缸发动机,匹配的是ZF 8AT变速箱,动力上的爆发力还是很不错的,新车还将提供混动动力系统的车型可选。

全新一代宝马三系的出现,也预示着豪华中级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其国产的到来,用万众瞩目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