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新天籁和ATS-L加速还快,不过到了中国可能还是卖不好

2019年02月16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20万左右的日系B级车,大部分人会想到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这日本三剑客,还有坚持自我,操控至上的马自达阿特兹。可能很多人忘了这台车,那就是极其小众的斯巴鲁力狮,了解车的人基本都知道,力狮是一款不错的车型,也有很多车迷喜欢这款车,可就是在国内销量不尽如人意。

null



在今年2月份刚刚结束的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带来了全新一代力狮,该车是力狮的第七代车型。虽说是换代车型,但是外观上并没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只是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与老款相比,大灯多了一些棱角,变得修长了许多,另外前杠部分进行了从新设计,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前脸显得非常犀利。新车看上去变的运动了一些,不过还是低调中庸的风格,并不具备非常高的颜值。大概是由于斯巴鲁只关注技术而并不擅长于设计吧?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可以看到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最显眼的就属中控区域那块大号的纵置显示屏,它集成了多媒体、导航、以及空调控制系统,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科技感满满。内饰风格为双色撞色内饰,并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比老款更上档次。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水平对置4缸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重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最大扭矩239牛米,比老款动力略有提升。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水平对置4缸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60马力,最大扭矩37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和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官方称百公里加速为6.1秒。比刚刚上市的天籁2.0T和凯迪拉克ATS-L加速还要快,也将成为目前同级别车中加速最快的车型。

null



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2020年进入国内销售,斯巴鲁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不知道这款新车进入中国后能不能挽救斯巴鲁在国内的市场。不过即使达不到理想的销量,却还是有一部分忠实的车迷喜欢这款车,期待它能够早日进入国内,也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