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发现SVX可能取消量产,或与发动机服役年限有关

2019年02月18日 16:29:4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路虎确认发现SVX概念车可能最终不再会进行量产,至少不会使用原先计划中的V-8动力总成。虽然路虎发言人玛丽亚·罗德里格斯(Maria Rodriguez)之前曾经说过,“我们正在研究在未来的恰当时机将具有增强的全地形能力的路虎车推向市场”。但在捷豹路虎的特殊车辆研发部门SOV(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情况似乎并不那么顺利。上个月,路虎表示,原定限量生产999辆的揽胜SV coupe版本发布将会延期。而现在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路虎也在重新考虑研发是否研发这款将增压5.0升V-8与硬派版本家用车结合起来的发现SVX。

现在看来V-8驱动的发现将不会量产,但该品牌仍会在以后推出SVX产品。我们怀疑问题的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V-8发动机本身的使用年限过长,而这种发动机已经接近退役。另外路虎还发布了第一款由其新型混动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这是英国版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该动力装置将在公司的车型中出镜率正在上升。虽然新发动机395的马力无法与增压V-8的动力相匹敌,离SVX预期的518马力也相距甚远,但我们预计后面还会有更强大的版本。我们也知道捷豹路虎之前曾讨论过使用宝马双涡轮增压的想法4.4升V8引擎的想法。


null


但无论将来发生什么,特殊车辆研发部门对的研发倾向都比以前飘忽不定得多。许多车型表现抢眼,最明显的是目前销售强劲的揽胜SVR,还有一些传统经典车型的销量表现也十分出色。同时目前公司也出现了许多问题:V-8动力的F-Pace SVR原定于去年推出,但它被零件供应问题所造成了量产速度缓慢,也未能实现从昂贵的Project 8向更具性价比的XE SVR车型的转化,而XE SVR本来是公司旨在抵消部分开发成本以及与BMW M3和Mercedes-AMG C63轿车相竞争的,这让SOV在决定研发方向就需要更多考虑。

最近收购莲花的中国品牌吉利(Geely)已经挖走了SVO首席设计师Wayne Burgess来管理其新的英国工作室,这也不是SVO首位高管离职,SVO的未来恐怕不太好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