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停产在售的豪华品牌A级三厢车降价6万 和思域同价位比迈腾有面子

2019年02月19日 10:16:5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面对国内日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就连很多豪华品牌也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压力,所以在面对终端的时候,除了现有产品加大优惠以外,还有一招就是引进更低价位的入门级产品,譬如豪华品牌奥迪旗下的A3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在开始投入市场的时候,因为其动力系统和大众高尔夫相同,所以被人质疑是换壳高尔夫,但其实不管从动力调校,还是内饰做工品质都与高尔夫有着很大差别,虽是同平台车型,但毕竟有着奥迪品牌做背书,A3的总体实力还是具备一线豪车的品质的。

去水印 (1).jpg


目前奥迪A3这款作为入门级别的车型,更是加大优惠幅度,部分地区降价6万,也就是说用一辆本田思域的价格就能享受到比大众迈腾还高的逼格。那么下面来看看这款2018款 30周年纪念版 Limousine 35TFSI 进取版 的奥迪A3值不值的入手呢?

QQ截图20190218150033.jpg


先说外观,A3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多边形菱形造型的大嘴进气格栅配合镀铬横幅式装饰,视觉冲击力很强,虽未配备LED光源,但采用氙气光源,其效果并不逊色。再加上灯厂奥迪的犀利大灯造型,前脸的凌厉感十足。

去水印 (2).jpg


QQ截图20190218155553.jpg


侧身线条犀利动感,尾部使用了家族设计,尾灯也十分精致,整体外观看起来有种奥迪A4L的既视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只能说,毕竟是奥迪,带来的品牌感受还是不一样的,可以说逼格甚至比B级车迈腾有过之而无不及。

QQ截图20190218155626.jpg


去水印 (3).jpg


内饰方面,虽然这款是车系中的低配。但并没有遗忘奥迪科技标签,整体的内饰在科技感上比宝马1系以及奔驰A级,还是高出不少,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上大量使用的镀铬条及软性材料,都体现了这款作为奥迪车的高质感。

 

null



QQ截图20190218155757.jpg


QQ截图20190218155806.jpg


配置方面也并没有因为是低配而过分的减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算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中控屏,虽尺寸不大。但对提升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有着不小的功劳,并支持CARPALY,蓝牙电话等功能。

QQ截图20190218155813.jpg


11.jpg


22.jpg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因为是入门级车型,并未配备天窗,这点有些显得不够厚道,好在可以进行“原厂升级”只是近万元的价格,拉低了原本应该有的性价比。毕竟是A级车所以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中庸,但绝对能够满足正常家庭使用!

QQ截图20190218160517.jpg

动力上,奥迪A3搭载的是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很明显因为价格的原因,1.4t车型是市场上的销量担当,虽然同为高尔夫1.4T发动机,但调校不同,驾驶感受要更高级,无论是日常路面还是高速,都比高尔夫强很多  

null



QQ截图20190218160612.jpg

​ 白希文总结: 作为全球车企都在进行“平台化”的现在,同平台衍生出不同级别的车型这件事无可厚非。毕竟不是一家车企在做这件事,况且从这款奥迪A3的综合品质来看,卖到12万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这是个什么概念呢?也就是差不多花一辆本田思域的钱,就能享受到比“高级车”大众迈腾还要高的逼格,所以这款奥迪A3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不正是大家所想的?你说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