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凯迪拉克XT6申报信息曝光,预计7月份上市

2019年02月20日 11:17: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XT6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7月份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

虽然凯迪拉克距离BBA还差了一点点距离,但作为二线豪华品牌里的领军者,凯迪拉克面对其他的豪华品牌时,也是一个“一览众山小”的存在。而这辆直面宝马X5奥迪Q7凯迪拉克全新XT6,自然也值得你关注一下了。

null


到了这个级别、这种定位,外观设计一定要表现出气势感,而这辆XT6显然能够达到这个要求,前脸格栅其实不算大,但两侧的雾灯格栅却气势十足,加上纤细的大灯组,整张前脸既舒展又不失气势。

null


当然,豪华品牌都爱推出套件版,目的是尽量用同一台车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例如BBA的车子,都有另外的套装版给消费者选择。这一点上,凯迪拉克也同样如此,这辆XT6将推出风尚版+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两种版本车型外观及内饰风格会略微有所不同。

null


车尾尾灯组的造型也是十分独特,不管你是从正后方,还是侧方看过去,它都像是一个竖立着的镰刀,往下看,海外版双边共出的排气装饰也得到了保留。

null


null


尺寸的话,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车长已经超过了5米,但轴距可不算长,不管是宝马X5还是奥迪Q7的轴距,都比凯迪拉克多出了一大截,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喜爱,也许XT6未来会推出一个长轴版也不奇怪。

null


目前国产版XT6的内饰还没有公布,所以现阶段只能拿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来参考一下了,至于风尚版与运动版的差异,主要是内饰的配色和内饰主体材料,其中风尚版车型采用名贵实木装饰,运动版则采用碳纤维材料点缀。

null


null


国产XT6搭载一台可以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4匹,其实这台发动机各位应该有点印象,和XT4身上用的那台是同一款。

null


至于上市时间,目前透露的消息是凯迪拉克XT6将在今年7月份上市。另外要说的是,尽管前面我一直拿宝马X5奥迪Q7这些车型做对比,但实际上凯迪拉克的车子总喜欢玩错位竞争,因为国产化的原因,凯迪拉克总能给到一个十分具有性价比的价格,这也是凯迪拉克一贯的优势。

网友热评

@光波心:轴距几乎和XT5一致,体型介于中型和中大型之间,通用又玩了起熟悉的套路。

@看看c级车:CT6这个尺寸了,用2.0T还是差了点意思,后期还要加上3.0T比较好,不过2.0T拉低售价也舒服,BBA也有这套路。

@关掉你的远光灯:总体来说凯迪拉克可能差了BBA一点,但过年回老家发现,其实三四线城市对凯迪拉克的认可度也是很高的,对他们来说,凯迪拉克的品牌力不对BBA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