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气如GL8,空间堪比奥德赛,5种座椅布局,配抬头显示,9.2万起

2019年02月21日 12:12:0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两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结构的细分,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全面铺开,家用型MPV越来越受欢迎,一来家人出行不会受到座位数的局限;二来MPV车型空间更大,舒适性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累。

null


在这一消费趋势下,上汽大通旗下G50应运而生,并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已经发布其首发款,售价区间为9.18-12.38万元,预计本次上市官方将推出更多车型。

外观时尚大气,车身尺寸超越同级

G50采用了夸张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分为上下上部分设计,看上去比较有立体感,自动豪华版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独特,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null


车身尺寸方面,G50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领先同级宋MAX和别克GL6不止一点点。B、C、D柱采用熏黑式隐藏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的造型方正平实,符合家用MPV的简洁与时尚风格。

null


内饰做工精致,用料厚道,中控布局合理

大通G50首发款自动豪华版的内饰科技感十足,用料和质感出色,除了扶手箱处采用了硬质塑料,其它地方都采用了软搪塑和皮质的包裹。 仪表台上各个功能区域设计简单明了,易于操作,12.3寸大屏十分吸睛,在实际使用中功能非常全面。大通G50也配备了同级少有的1.1平方米的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null


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科技感爆棚

配置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配备有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全LED大灯/尾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并提供4种座椅面料及5种座椅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大通G50车型还配备了斑马智能语音系统,通过语音可以控制车窗开启、调节空调温度、听音乐以及导航功能。

null

null


座椅布局多样化选择,总有适合你的

大通G50可为消费者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3(5座)、2+2+2(6座)、2+2+3(7座)、2+3+2(7座)和2+3+3(8座)。

null


另外内部空间表现优异, 2800mm的轴距可以为车内提供宽大的乘坐空间,第一排的主副驾的空间表现都很优良,同时在驾驶位调到舒适的位置,也不会影响第二排的乘坐空间。

null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第三排座椅的坐垫高度不高,为了扩展后备箱的装载能力被设计的比较平直,所以对第三排乘客的腿部不能提供足够的支持,长时间乘坐多少还是会影响乘坐舒适性的。

个性化选装满足不同需求

大通G50将在今年春节后全面上市,到时用户可通过上汽大通的智能选配器“蜘蛛智选”对G50进行定制,用户只需安坐家中,登陆上汽大通“我行MAXUS” APP,就能在平台上用“蜘蛛智选”按需选择车辆配置、看车下单,然后一键将指令传送至上汽大通的生产线。

null

可选范围包括40个大类、100多项配置,比如包括颜色、格栅、车标LOGO、轮毂造型、内饰风格、座椅、电动尾门、HUD显示、ADAS智能驾驶辅助等诸多配置。

小结:从目前大通G50公布的售价和配置信息来看,在同级别中是很有竞争力的。性价比高,座椅布局方式丰富,空间宽敞且配置厚道,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极为人性化。如果你的预算在10万块左右,准备购买一款MPV车型,那么大通G50绝对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