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能超越宝马X6,神一般存在的进口越野车

2019年02月22日 21:17: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熟悉路虎的朋友都知道,它是原本属于英国的著名汽车品牌,早在2008年就被印度塔塔公司收购了,难免不让人觉得这款车没什么前途可言,但是综合市场销量,口碑来看还是很不错的,本期要说的就是路虎最受欢迎的车型17路虎揽胜运动版5.0T。

//////////


路虎揽胜运动版5.0T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硬汉实力派,外形霸气更具侵略性,符合越野风格,深受男士喜爱。车身结构进一步优化,使得原来有些笨重的车子,变得很容易操控,轻量化设计功不可没。

这款17路虎揽胜运动版5.0T,黑色车身红色内饰,内饰也算精致,双缝合线处理的皮质座椅,带来卓越的驾驶感受。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中控台也清晰明了,操作并不复杂。

 

全时四驱,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加热,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大天窗后排加热座椅。电吸门,电尾门,定速巡航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景摄像,红色运动卡钳,21寸大轮毂,车载冰箱。

 

落地价格将近230万,现售价88万,5.0升V8发动机,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为550匹,峰值输出扭矩为680牛米。百公里提速5.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