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不到10万块,这些车改好了就是漂移神器

2019年02月23日 11:28:15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作为一位汽车爱好者,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手动挡后驱爱好者,身边也有很多朋友问过我说十万左右的后驱车,空间要大配置要高,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

1.五菱宏光S3 1.5T


null


图|五菱宏光S3 1.5T

说起五菱宏光,相信大家都知道很火的梗。


null


五菱宏光在国内确实有一部分玩家,但它是毕竟这是一款定位入门家用的车,所以玩五菱宏光的车友非常少,网上也确实有1.4L机械增压的五菱宏光,也有姿态版五菱宏光。

说起推荐,我优先推荐五菱宏光S3 1.5T手动豪华型,指导价8.18万,别看发动机只有150马力和最大230牛米的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推动五菱宏光S3这1.5吨左右的车身还是没有问题的。


null


图|五菱宏光S5 1.5T

五菱宏光S3的外观也没有了过去五菱之光的那种廉价,后门也从箱货同款变成了轿车同款。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轮胎太小了,看着有种车身被拉长的感觉。


null


图|五菱宏光S3 1.5T

五菱宏光S3的内饰可以说和宝骏用的是一套内饰,打眼一看丝毫看不出廉价感。最出彩的还是配置,ABS+EBD就不用多说了,TCS、ESP、胎压监测也不缺,这配置真的高!底盘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多连杆的独立悬挂。


null


图|五菱宏光S3 1.5T内饰


null


图|五菱宏光S3 1.5T后独立悬挂

这台车很多青年买回来以后不要急着就去跑山漂移,改装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因为原车车身确实是有点高,改一套短簧,换一套刹车,大轮毂,这车的效果会好很多。如果是想漂移的话建议后桥还是改一套LSD,LSD的价格在1500左右,目前淘宝适配五菱宏光S3的LSD只有一家在卖。

1.5T另外一款配置是手动舒适型,那台车的后悬挂类型为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挂,在车身姿态较大时会有悬挂跟不上车身姿态的感觉,而且过颠簸时横向的晃动有时候也会影响到车身,大大减弱了车辆的高级感。

1.5L和1.5T的五菱宏光S3维修保养的价格基本一致,都是小几百元。

目前终端优惠幅度基本在4000元左右,不同地区优惠不同。

2.长安CX70 1.5T


null


图|长安CX70 1.5T

长安CX70的售价要小幅度高于五菱宏光S3,长安CX70可以看做是五菱宏光S3的对标车型。

长安CX70 1.5T车型的选择就要明显比五菱宏光S3多不少,目前在售两款手动三款自动,还有1.6L的自然吸气车型可以选择。


null


图|长安CX70在售车型

长安CX70的1.5T发动机与五菱宏光1.5T的发动机参数一致,同为150马力,230牛米,只不过CX70在6速手动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爱信的6AT。


null


图|长安CX70 6AT版本


null


图|长安CX70发动机舱

长安CX70在外观方面看着要比五菱宏光S3更加运动一点,CX70的轮胎也要比五菱宏光S3更大一点,这么一看侧面起码不会因为轮胎小而有车身拉长的感觉。


null


图|长安CX70侧面


null


图|长安CX70 1.5T

长安CX70的内饰相比起五菱宏光S3各有各的好,比起五菱宏光S3的配色,CX70则要显得沉稳很多,更偏居家风格。胎压监测,ESP大屏什么的倒是样样不少。


null


图|长安CX70内饰

底盘悬挂方面长安CX70则显得比较保守,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没有后独立悬挂版本可选。虽说整体桥的耐用性好过独立悬挂,但是要知道五菱宏光S3 1.5T可是也低配能选装的。


null


图|长安CX70后悬挂

总体来说,两款车的性价比表现都不错,长安CX70相对于五菱宏光多了爱信6速自动挡,触控空调面板,但是少了可选择的后独立悬挂。五菱宏光S3价格小幅度优惠于长安CX70,两者优惠幅度近似,保养的价格也相差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