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等个把月吧!2019款凯美瑞来了,全系国六

2019年02月26日 10:42:38
分享到:

自2017年底上市至今,第八代凯美瑞一直是20万价位最热销车的车款之一,特别是2.5L自吸和2.5L双擎混动版,融入了双喷、双循环、横置8AT以及丰田全新THS油电混动系统等多种“黑科技”,再加上更年轻化的设计,广受年轻人追捧。

新凯美瑞的热销靠的当然不单单是新技术应用,相比同级的迈腾、帕萨特,凯美瑞全系均只需加92号汽油,配合更耐艹的8AT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可靠性、燃油经济性也有显著优势。此外,目前凯美瑞搭载的M25A 2.5L发动机及爱信8AT变速箱都是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市场,这也是该车的核心竞争力。

null


▲2019款凯美瑞即将推出

null


2019款凯美瑞 2.0G豪华版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凯美瑞的路试谍照,其相比老款有全方位升级,包括全新外观涂装、更多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动力总成,且全系将推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款可选。从改动幅度来看,该车很有可能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面向市场,时间预计在今年下半年。

null


除此之外,我们还从广汽丰田经销商获得了该车的疑似售价信息,预计起售价为17.98万元,与老款保持一致,全系车型的竞争力都有进一步升级。特别是原本配备第七代凯美瑞动力总成的2.0L+6AT版本,换装新动力总成后更是有了质的提升。

▲2.0L车型竞争力大增

不过,任何车子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第八代凯美瑞唯一的遗憾就是,该车低配仍旧搭载的老款车型配备的6AR 2.0L自吸发动机,相比C-HR和奕泽搭载的M20A 2.0L发动机存在代差,低扭表现、燃油经济性都略落后一些。

null


丰田C-HR:进口M20A发动机

目前,丰田正在大力拓展TNGA架构的产品阵容,其动力总成也处在新旧交替的时间点,目前在售的凯美瑞、RAV4都搭载的国产6AR 2.0L发动机,C-HR和奕泽则使用的进口M20A 2.0L发动机,而即将上市的2019款凯美瑞以及未来的新一代RAV4将搭载的是国产M20C 2.0L发动机。

null


2019款凯美瑞:国产M20C发动机

M20C 2.0L就是M20A的国产版本,也可视作是M25A 2.0L发动机的“缩缸版”,在新技术应用上与后者完全一致。包括缸内直喷+歧管电喷的双喷射系统,奥拓循环+阿特金森循环的双循环系统等丰田专属黑科技,另外,针对缸体、活塞、凸轮轴等等细节的设计相比老2.0L也有全方位优化。

▲核心配置进一步升级

null


null

null


在配置上,新款凯美瑞也有进一步升级。普通版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低配的2.0E精英版改变了尾部排气造型,2.0E领先版则将轮毂升级到了17英寸(现款为16英寸)。2.0G豪华版原有的胎压警报功能升级为胎压显示,中控台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升级9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UI界面设计优化升级以及雨量感应雨刮。

null

null


而新款凯美瑞运动将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2.0S 锋尚版、2.5S 锋尚版以及新增的2.5HS 锋尚版。入门的2.0S 锋尚版配备有换挡拨片、电动天窗、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四角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并且中控屏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9英寸。2.5S 锋尚版在2.0S 锋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合成皮座椅以及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

▲全系新增国六排放车型可选

null


热效率40%(2300rpm-2800rpm)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全新国产M20C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9马力。此外,该发动机压缩比最高达到12:1,热效率将达到40%(2300rpm-2800rpm),与进口版本一致,其低扭表现、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佳。

null


另悉,继大众帕萨特本田INSPIRE之后,2019款凯美瑞也将加入“国六大军”,这也将是其重要卖点。至于很对人吐槽的CVT变速箱,个人觉得,只要没有出现冷保护,其相比6AT也就是开起来更“佛系”一点罢了,应该不能算退步。

●总结:

即将推出的2019款凯美瑞彻底弥补在售2.0L车型在动力总成和车机系统上的短板,全新国产M20C发动机首次应用,车载多媒体系统的UI界面进一步优化,另外还升级了胎压显示、轮毂尺寸等等,其核心竞争力已经拔高到了与2.5L车型同级,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