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宝马、奔驰到底有啥区别,买哪个更值?老司机:差距在这里

2019年02月26日 11:54:4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奥迪宝马奔驰到底有啥区别,老司机说:差距在这里

国内消费者一提到豪车,最公认的就是中国豪车三叉戟:BBA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豪华车品牌不仅是中国的豪华车品牌,放在全球汽车市场,那也是赫赫有名,相当公认的,口碑也是相当不错。

null


据之前的大数据显示: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销量2,310,185辆,连续第八年销量创纪录,并连续第三次成为全球年度最畅销豪华车品牌。宝马2018年全球销量249万辆包含16万辆摩托车和36万辆MINI品牌车辆,奥迪2018年全球销量下降3.5%至181万辆。三大豪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都几乎贡献了亚太地区的70%以上销量,而奥迪品牌在国内市场表现更是遥遥领先。

奔驰宝马奥迪在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都如此受欢迎,那这三个品牌的产品有啥区别呢?我们不妨听听老司机带给我们的解读,原来差距在这里。

null


我们先来说说奔驰品牌,很多人都说开宝马奔驰,那为何会有这种说法呢?同样都是豪华品牌,那奔驰却和宝马奥迪有所不同。奔驰的外观设计也许不会给你太多惊艳的感觉,但你打开车门进入车内,你才会知道什么是档次感和奢华感,而且车内饰设计在细节方面相当到位,尤其是后排座的乘坐,你坐进去体验,那绝对是比宝马奥迪感觉更舒服,更爽,因为相比驾驶,奔驰的乘坐感更用心。

null


奔驰、坐奔驰的一般是大老板、成功商人等。奔驰国内热销车型有奔驰E级奔驰GLA、GLC等系列产品。

null


我们再来说说宝马宝马的标志是蓝天白云四格拼成的一个圆,宝马是以超强的驾控感而著称于全世界,50:50的车身比例标准也是很多豪华车不具备的,这是宝马独一无二的东西。开宝马最重要的是有超强的驾驶自信,外观方面感觉宝马是另外一种成熟的美。

null


一般开宝马的多是年轻人,富二代还有特别漂亮的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开宝马上路,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宝马本身就是美的。宝马国内的热销产品有3系、5系和一些X系列的SUV车型。

null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奥迪奥迪这个品牌在中国迅速崛起并成为中国人最喜爱的豪华品牌,得益于中国公务车制度,最早的公务车好多是奥迪奥迪成为豪华品牌街车也是顺理成章了,而之前的奥迪100和200等经典车型更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汽车回忆。近年来奥迪开始打造沉稳、低调的性格,另外奥迪最大的一个产品技术标签那就是科技含量高,尤其在大灯方面奥迪更是独树一帜,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灯厂,奥迪在车灯方面那可以说是引领世界潮流,并慢慢成为行业现象,被各大品牌争相模仿。开奥迪的一般都是成功人士、大老板等等。奥迪在国内的不少车型都很热销比如奥迪A4L奥迪A6L奥迪Q3和Q5等。

null


虽然奔驰宝马奥迪在全球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名声大噪,并成为豪华品牌的市场引领者,但有一点不得不说,这些豪华品牌引入到中国合资后,在品控等方面较原型车有不小差距。奔驰目前和国内的北汽合资,而宝马是和华晨合资,奥迪是和中国一汽合资。因为合资品控没得到有效跟进,比如奔驰之前出现的刹车异响、断轴等,宝马奥迪出现的烧机油都对其品牌产生了一定影响。所以未来要想继续站稳脚跟,那一定要在品控上下功夫,让消费者买车后有信心开车,对于车辆放心,你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不然的话,你将会与市场背道而驰,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