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独立”,三款新车将在4月正式亮相,第三季度正式销售

2019年02月26日 23:21:1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捷达“独立”的靴子终于落地了。

2月26日,大众在德国总部沃尔夫斯堡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而该品牌正式被命名为“捷达”,这也是继大众奥迪之后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而捷达品牌的定位为满足中国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因此也可以理解为这个品牌是大众特意针对中国市场设立的品牌。

null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来自大众内部员工座谈会的文件透露了相关的信息。捷达从2019年的1-3月份逐渐缩小生产规模,到4月后全面停产,并且工厂整体面临减产。在捷达月销超3万辆的情况下逐步减产,这无疑也是在为新品牌的到来逐步“让位”。那么未来全新品牌“捷达”究竟有哪些具体的规划,新车有哪些亮点呢?

捷达品牌的几个“新”

新LOGO: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新产品:捷达品牌将首先推出3款车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VS5)将作为第一款产品在今年9月上市,另外两款车型分别为VA3和VS7。先期规划的3款车型均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

null



全新设计语言:从曝光的捷达品牌全新车型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繁星式点阵状前进气格栅,并且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OGO,此外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较为犀利,并且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颇有肌肉感。从这些细节来看,捷达品牌相比现款捷达拥有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基因。

null



新渠道:一汽-大众将精选大众品牌优秀渠道资源,建立独立营销体系,并且将采用创新网络模式, 2019年销售网络预计将超过200家。

null



值得关注的是,捷达品牌的产品也将由德方主导,并且研发也集中在德国,并且将集合大众的全球资源,打造拥有纯正德系基因的产品。而在生产制造方面,捷达品牌将由一汽-大众成功分公司负责生产。

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捷达作为中国市场一个家喻户晓的产品,凭借经济实惠、皮实耐用的优势,至今仍是轿车市场的一个热门车型。而一汽-大众采用捷达作为新的品牌,无疑更具有先天的优势。毕竟此前已经有哈弗独立成品牌获得成功的先例。

null



此外从产品方面,捷达的定位稍低于大众品牌,这就跟斯柯达品牌有些类似。有媒体报道其未来的定价区间将主要覆盖5-15万元左右,这个价位目前来看主要是合资品牌的低端市场以及中国品牌的主力市场。如果未来捷达的产品重点布局这块市场,那么势必将遭遇不小的压力。

null



同时,随着中国品牌的逐渐崛起,在捷达品牌所布局的市场同样具备了充足的竞争力。例如轿车市场的帝豪以及SUV市场的宝骏510等,均有不错的销量成绩。而捷达品牌新车想要实现热销,就必须拿出更多的诚意出来。

写在最后

捷达品牌的到来,客观上来说进一步扩大了一汽-大众所面对的市场范围,随着更接地气的新产品到来,捷达无疑将对中国品牌形成巨大的威胁。不过不再悬挂大众标的捷达能否让更多消费者认可,同样还有待观察。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