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既实用又有面,这几款家用MPV买菜看娃怎么样?

2019年02月27日 10:47:3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几年车企经历了SUV车型的黄金期,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不过从去年开始,SUV车型的热度开始有些冷却。较高的油耗和售价也让许多小伙伴望尘莫及。

null


所以许多车企开始转移SUV车型的研发重心,开始设计更加实用MPV车型。只不过目前,国内消费者对MPV还不是那么感兴趣,但MPV的确是一款相当有服务性的家用车。

null


大家都知道,MPV市场常年被艾力绅GL8奥德赛占领,而且售价区间也比较高,五菱宏光和宝骏730等车型又不太上档次,所以10万-20万区间的MPV车型空缺比较大,小伙伴们选择的车型少之又少。

null


上面这几款车可以说是这个价位里比较突出的几款车了。

别克GL6


null


别克GL6上市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但市场表现始终不温不火。主要还是因为全系搭载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事,让许多小伙伴对这款车有些抵触。但除了发动机,这款GL6的各项表现都算同级别的上乘水准。

null


作为一款MPV车型,别克GL6分为五座车型和六座车型。个人极力推荐6座车型,因为6座车型第二排座椅跟GL8车型一样,是单独的独立座椅,而且中间过道也不会很局促,进出第三排也比较方便。

null


当然,如果平时没有拉人的需求,还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放倒,会得到一个纯平的超大后备箱,空间表现也比同级别的SUV车型大出好多。

null


GL6还有一点好处,就是同级别MPV车型后悬挂基本都是扭力梁结构的。而GL6可是正了八经的独立悬挂,行驶时的乘坐舒适性表现突出。

null


对于MPV车型来说,乘坐空间大、储物空间大就可以了。GL6售价14.19万-16.89万元,而且终端优惠幅度也不小,低配车型12万左右落地也不是不可能,价格优势显而易见。

雪佛兰 沃兰多


null


沃兰多的动力总成和别克GL6基本一致,但在造型上可真是天壤之别。沃兰多长着一个极具动感的前脸,而且整体造型更像是城市SUV车型。

null


不过仔细一看车身高度,充其量也就算个城市SUV界里的“短腿柯基”嘛。沃兰多的造型也确实很“低趴”。

null


沃兰多有七座和五座布局,以7座版来说,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乘坐空间表现良好。并且终端售价跟GL6一样有很大幅度的优惠,很适合年轻消费者选购。

广汽传祺 GM6


null


趁着国产品牌还未重视MPV车型的研发,广汽传祺再一次占据了先机。年初上市的传祺GM6就说明了这一点。

null


外观依旧采用凌云翼设计,大气而不俗气,霸气中透漏着精致。

null


内饰上,高配车型运用了双连屏设计,而且屏幕清晰度较高,质感出众。

null


GM6采用了6/7座布局,乘坐空间表现要优于同级别车型。

null


GM6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够用,毕竟是一台MPV车型,空间大才是硬道理。

null


而且国产自主品牌的MPV车型现在也都跃跃欲试,摆脱之前的小面包形象。比如比亚迪宋MAX、即将上市的吉利嘉际都有着很精致的外观,而且售价也很平易近人,是许多宝爸宝妈的首选车型。

null


以上这几台MPV车型都有很高的颜值和实用性。十万出头的售价,加上6/7座的布局和较大的空间,你心动了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