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刚的消息和宝马有关,因错装导致尾气排放增多,宝马被罚六千万

2019年02月27日 11:24:2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宝马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一直都很高,在BBA里至少能排到第二,算是整个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最好的品牌之一。今天,特叔带来的这则消息就和宝马有关。

据外媒英国路透社2月26日报道,因宝马品牌管理不当,导致欧洲市场的高达7965辆宝马汽车安装了错误发动机管理软件,这错装导致的结果是新车上路后,会致使汽车尾气排放量增加,致使尾气排放超标(即氮氧化物排放量在实验检测结果与实际排放水平有出入)。因此宝马被德国慕尼黑检方处以8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458万元)的罚款。

null


慕尼黑检方称:此次是由于宝马自身的监督不力,最终导致了部分车辆安装错误发动机管理软件,而宝马官方表示愿意接受慕尼黑检方处罚。

null


其实国外市场的品控已经做得很好了,在国内,近几年的宝马品质也饱受质疑。近几年,因为宝马国产品控的问题,宝马的品质在国人心中尤其是车主心中也不是那么神圣了。尤其是宝马X1宝马3系这类价位不高的宝马产品,被投诉了很多,当然宝马5系也不例外。以国内的宝马3系为例,在车质网上,特叔看到了其因烧机油、发动机漏油、抖动、车身异响、制动异响、转向系统等诸多问题被投诉。

null


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宝马集团全球市场共销售249万辆宝马MINI劳斯莱斯汽车,创下了新的记录。而2018年宝马在华累计销售超过60万辆,达到639953辆,同比增长7.7%,这是宝马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销量新纪录。

null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25年,宝马在华销量已经超过了400万辆。以2018年为例,宝马3系、5系等车型年销量均超过15万辆,加上接近10万辆的宝马X1和将近5万辆的宝马X5,这几款车几乎占尽了宝马在华的80%销量。

null


2019年,宝马品牌计划推出包括X7在内的21款新产品,来应对市场竞争,尤其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宝马将会持续大动作。

null


但如果在品控方面不把控严格,一味推产品占领市场追求销量,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到时候不仅市场销量受损,跟着品牌和口碑也会迎来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