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外评价最高的四大中国车!一款被日本人喜爱,不输同价位外国车

2019年03月01日 16:33:15
分享到:

现如今自主汽车虽然说表现的越来越好,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对于国产车存在一定的质疑。很多人都不愿意购买自主汽车,不管口碑和销量表现如何。虽然说很多国人对于国产车不待见,但是在国外却有很多国家都对国产车型很喜欢。下面要说的这几款车型就是被国外认可的几款车型,每一款可以说都具有不俗的表现力。

1. 红旗H5

首先第一款要说的就是红旗H5红旗汽车虽然说在国内的销量不是很好,但是口碑却是没的说的。红旗汽车作为国内最有代表性的品牌,大家都对这个品牌有着不一样的感情。红旗H5造型相对比较简单稳重,大灯的表现力很强和中网配合起来张力十足。

2. 名爵HS

到了现如今,依然有很多人觉得名爵是外企。其实名爵这个品牌早就已经被国内的企业给收购了。现如今连最核心的技术都已经是自主研发的,所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自主汽车品牌。同时名爵HS这款车在国内虽然销量不佳,但是在国外很多地方都有不错的口碑,操控感十分不俗,并且车型提速十分的迅速,百公里加速也只需7秒多点,绝对是国产顶尖车型牌面,这样的车,完全不输同价位外国车。

3. 唐DM

比亚迪如今的表现毋庸置疑,车型一个比一个霸气,并且收获了一大波粉丝和销量。唐DM版本车型表现不俗,在国际上有着不小的名气。在新能源这领域里面,比亚迪绝对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存在,在国际上也有着不俗的地位。同时比亚迪打造的纯电动大巴车在国际上也享誉盛名,被很多国家购入,比如说日本,作为一个要求严格的国家,对于比亚迪依然是非常的喜爱和认同。

4. 长安CS95

长安CS95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引擎被誉为国内引擎中的佼佼者,不但动力表现出色,质量也很可靠。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表现力十足的车型,其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程度都非常的出色,这款车算是国产SUV中很有代表性的一款。

外形张力十足,内饰大气舒服,对于这样一款车型,作为国产车来说已经表现非常给力了。

上面这几款国产车型表现都很不俗,每一款都值得入手,并且他们都是被国外认可的车型,在不知道你们是否喜欢?

<转自:九零后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