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没白等!丰田新车比凯美瑞漂亮,油耗更是低至4.3升

2019年03月03日 13:36: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纵横近20年的发展历史,大众似乎谁也不怕。月月屠榜,帕萨特、迈腾纷纷联手,稳居销量榜首。迈腾更是连续18年B级销量冠军,在今年的1月份丰田凯美瑞销量也迅速回归,达到了19720辆同比增长70%,环比大增103.9%,而最近丰田又为大家带来一款b级车经典。如今它还没上市就已经迷倒一片,新车比凯美瑞还要霸气,它就是丰田亚洲龙。



外观方面:新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大面积进气格栅让车头变得更加霸气,拥有雷克萨斯的味道,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嘴两旁的外翻式扰流进气孔、以及运动包围,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的金属标识代表双擎版本,18寸多辐式轮毂,配有韩泰轮胎非常帅气。亚洲龙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很多网友表示看完它已放弃大众迈腾。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增强该车的整体性,并且尾翼也采用了微微上扬的设计,双线条的尾翼使得该车看起来不是很突兀,同时低矮的车身+车顶流畅的线条+车顶鲨鱼鳍,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全新设计主要偏向实用型,中控屏的设计和尺寸都是比较符合消费者口味的,并且搭配中控台上皮质的包裹,也显示出该车在设计时追求,多样化的线条也很好的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手感不错。9寸中空屏集成影音娱乐、手机映射、语音控制、车载导航、车载4G、360度全景影像等辅助配置;同时该车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及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等辅助配置。


动力方面: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4千瓦,并且全系标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混动版本车型为4.3升。


小结:据悉一汽丰田亚洲龙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基础版的售价为23.98万,可是入门版的并没有公布售价,预计入门版将会在22.xx万起售,全新的亚洲龙采用了两款动力,共有六款车型供大家选择,市场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