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凯美瑞的年度改款下了大手笔丨一周新车

2019年03月03日 16:12:5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周上市的新车超过了10款,下至8万,上至300多万的车都有。不过我们会调一些相对比较重点或者变化比较大的车型说一说:

null


广汽丰田2019款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null


null


这次改款,官方的一张图罗列得清清楚楚:

null


拿重点或者卖点来说,2.0L发动机换上了最新版本,匹配的6AT全部换掉了最新的模拟10速CVT变速箱;部分车型的配置得到了升级;另外,双擎版推出了运动外观版本。2.5L和双擎车型动力总成保持不变。

上汽大通G50

指导价:8.68-15.68万元

null


null


作为大通旗下的全新MPV车型,G50定位要比G10更低一些,尺寸也更小,主要竞争传祺GM6这个级别车型。尺寸方面,大通G5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提供2+3、2+2+2、2+2+3、2+3+2、2+3+3等,5/6/7/8座多种组合形式座椅布局。

null


搭载的是1.3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和169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发动机均来自于上汽通用。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新增车型

指导价:18.98万元和16.08万元

null


null


新增车型其实就是在现有的阿特兹2.0L豪华版和CX-4 2.0L探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智能科技配置。其中阿特兹智领科技版在2.0L蓝天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

null


而CX-4则提供了2种科技选装包,一种是可以选装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一种是可选装自动大灯和智能液晶仪表,智能液晶仪表拥有日间、夜间和运动三种显示模式。

上汽通用别克2019款君威国六版

指导价:17.58-26.98

null


null


主要是发动机进行了升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最大马力为170匹,最大扭矩为252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null


除此之外,2019款君威推出了更多车身颜色和内饰用料、颜色搭配供用户选择。并且,搭载的eConnect互联技术也进行了迭代升级。

广汽三菱劲炫ASX智橙版

指导价:15.58万元

null


null


作为新增车型,劲炫ASX智橙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橙色车身套件。基于现有的2.0L两驱尊享版打造而来,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5/1770/1615mm,轴距为2670mm,主要竞争日产逍客大众探歌这个级别车型。

null


配备了全车8气囊、倒车雷达/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等配置,神奇的是竟然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最大扭矩197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

指导价:328.1万元起

null


null


作为欧陆GT换代之后的敞篷版车型,定位的是宾利旗下超豪华运动敞篷旅行车的旗舰之作。按照官方的介绍,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前轮位置比上一代车型前移了135mm,看起来会更加修长。这个敞篷的话,只要你的车速不超过50km/h,车顶可以在19秒内开启或者关闭。至于内饰,宾利这个级别的车型就不用多说了,用钱去感受吧!

null


全新欧陆GT敞篷版搭载的是6.0T W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5匹,最大扭矩900牛·米,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车身重量比上一代减少了20%,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3.8秒,极速可以达到333km/h,超跑又如何?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

指导价:365万元

null


null


就是软顶敞篷版的Huracán Spyder,公布的也是中国地区的售价。里面装的是一台5.2L V1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4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和四轮转向功能,还装有兰博基尼LDVI车辆动态一体化系统,百公里加速3.1秒,极速可达325km/h。

null


软顶敞篷可以在7秒内开启/关闭。除此之外,Huracán EVO Spyder其余部分硬顶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