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连车都没见着,你跟我说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今年6月投产?

2019年03月03日 17:08:1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谍照曝光

预计在6月份投产

车身尺寸更大

大众高尔夫作为全球最畅销的两厢车型之一,一直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相信有很多车迷也会像我一样非常期待第八代高尔夫的到来。

null


大众此前曾对外宣布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投产,这意味着全新高尔夫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亮相,最近外媒也为我们拍摄到第八代高尔夫的冬季测试谍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null


虽然是曝光的只是全新高尔夫的测试车,但已经用上了完整的灯具,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看上去比现款高尔夫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通过图片不难看出,全新高尔夫的车身尺寸变得更大,这一点主要表现在车身后半部分,预计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会有所变大。

null


相比起全新高尔夫的外观,我更关心它的动力系统会不会有所变化,虽然现款车型搭载的1.4T+7速DSG动力系统也能给你小钢炮般的动力体验,不过海外版高尔夫早早就用上了全新的1.5T发动机,这次换代的高尔夫会不会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这台动力更强的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null


不得不说,我们快车报已经报道了很多关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消息的文章了,如果海外版全新高尔夫今年6才开始投产,那国内今年能不能看到全新高尔夫的身影,还真是个迷。大众,求你了,快引进第八代高尔夫吧,别再吊我们的胃口了。

最后放几张之前曝光的第八代高尔夫GTI国内谍照给大家解解馋吧

null


null


null


网友热评:

@莫莫地寂寞:突然想起那句话“我信你个鬼,你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从❤触发:最后那三张图可以明显看出国产版第八代高尔夫有明显加长的痕迹。

@flypush:感觉加长后的第八代高尔夫GTI,跟隔壁的奥迪Q3一样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