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生代中级车运动感十足 外观家族特点鲜明 科技配置全面动力强

2019年03月05日 07:56:2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2019款丰田凯美瑞

售价区间:17.98-27.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2019款凯美瑞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大的调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嘴式设计,尾部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虽然车身整体均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但其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稳重的气息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null



null



内饰方面,2019款凯美瑞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该车中控液晶屏由现款7英寸升级至9英寸,并与中控面板融为一体,同时,原来边缘的实体按键也调整为触摸按键,使整体中控看上去更加和谐、完整。同时,其车载多媒体系统的UI界面设计也得到升级,并配备高德导航系统。

null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09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

全新天籁

售价区间:17.98-26.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天籁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年轻,也更加运动。前脸部分,最新的V-motion设计十分个性,而侧面镀铬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让其有一丝运动型车的味道。车尾相比侧面和车头就显得有点普通了,线条简单,轮廓也不复杂。

null



null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内饰设计同样是全面革新,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素雅的风格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与老款车型对比,它的中控台简洁了许多,各项功能的分区布局清晰明了,同时错落有致的勾勒线条让它看着更有层次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无疑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它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依然是大家熟悉的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

新款迈锐宝XL

售价区间:17.99-26.99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迈锐宝XL普通版车型车头logo两侧带有镀铬饰条,Redline车型上采用了亮黑色塑料饰条将之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也更有攻击性。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款迈锐宝XL内饰和老款车型之间差别不大,用皮革包覆和缝线的细节处理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但顶部硬塑料则会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Redline车型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搭载158马力的1.3T和241马力的2.0T两种动力的发动机,这也是车系中首次出现2.0T车型。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是要高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2.0T中低功率发动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