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家族最大SUV!新车轴距3米1,预计年内进入中国

2019年03月07日 07:44:1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起宝马的SUV家族,相信不少人都能说出一二。从X1到X6,这家诞生于德国慕尼黑的百年品牌已经完成从紧凑型到中大型SUV的覆盖,但是在大型SUV市场却不见其踪影。对于喜欢大尺寸SUV的美国和中国市场,竞争对手奔驰林肯雷克萨斯等早已投放对应产品并赚得盆丰钵满。宝马终于坐不住了,在去年年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他们带来了旗下的大型SUV——宝马X7。而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宝马X7也将完成它的欧洲首秀。

作为宝马品牌最为经典的设计元素,“双肾式”前格栅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每个人的脑海中。但是宝马X7上的这两颗“肾”却尤为巨大,同样的设计手法也出现在了中期改款的7系和全新一代X5上。巨大的进气格栅带来的是更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格栅配备的主动闭合功能又可帮助车辆在启动时尽快达到工作温度,高速时又可有效降低风阻。

 

X7的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造型扁长。内部为双透镜结构,标配LED大灯,另外还可选配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

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横向镀铬饰条和底部的银色护板上下呼应,共同勾勒出保险杠的大致轮廓。雾灯则被放置于银色护板左右两侧,位置极低。

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宝马X7还将提供M Sport Package,前保险杠造型、轮毂、镀铬饰条的运用以及内饰配色等都将有所不同。

来到车身侧面,宝马X7给人以非常敦厚的感觉。腰线由前翼子板引出,贯穿前后门一直延伸至尾灯,并呈微微上扬姿态。前轮轮拱后部以及车门板下方配有镀铬饰条,辨识度很高。

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3105mm,虽然在尺寸方面不是同级别车型中最突出的,但也排在前列。

与前大灯一样,宝马X7的尾灯同样采用扁平式设计,一根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尾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设计感很强。后备厢尾门采用上下分段式的开启方式。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采用四边形样式,与整车方正的造型相呼应。

 

来到车内,宝马X7延续了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因旗舰SUV的身份而有太多的不同。中控台整体呈T字形布局,空调控制按键和出风口被六边形银色饰条所包围,一体感很强。车内用料方面自然不必多虑,大面积的皮革包裹配合木纹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一流,支持语音、触控、手势等多种操作方式,操作起来十分流畅。

水晶挡把自然不会缺席旗舰车型,挡把右侧的iDrive旋钮采用内凹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精致。下部为悬挂高低调节和越野模式选择按钮。

座椅布局方面,宝马X7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实拍车型采用6座布局。空间方面,得益于3105mm的轴距,第二、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都较为宽敞。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7对于第三排乘客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宽大的扶手、第三排出风口、独立的Type-C充电口、专属天窗以及大面积的侧窗,全方位保障第三排乘客的乘车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X7提供3.0L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xDrive 40i)、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xDrive 50i)、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xDrive 30d)和3.0L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xDrive M50d)四种动力搭配,与之匹配的是ZF的8AT变速箱。悬挂方面,宝马X7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作为宝马的全新旗舰SUV,首先X7霸气的外观就已足够震慑对手,尤其是那对加大的“肾”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而在其它方面,无论是内饰设计用料、空间、配置方面都是宝马顶级的水准,丰富的动力组合也足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根据宝马的规划,未来宝马X7将主要面向中国和美国市场,并预计于二季度在国内上市。国内的土豪们,你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刷卡提车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