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完日内瓦车展,才知道自己有多穷

2019年03月07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有不少大家关心的重磅车型,像奔驰新款GLC、全新3系插电版等,不过这次我没打算给大家介绍这些普通家用车,这次我们往高处看,看看那些跑车。

null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敞篷版

指导价:约830万元

null


兰博基尼Aventador相信会是很多车迷心中的Dream car之一,不过今天介绍的这款Aventador SVJ敞篷版,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搭配敞篷的车身造型,看着是不是非常炫酷拉风。

null


实力方面也是不容小觑,Aventador SVJ敞篷版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770匹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2.9秒。

null


为了把这台猛兽牢牢地按在路面上,提供更强的抓地力,Aventador SVJ敞篷版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开着它快速过弯一点也不怂。不过说句实话,超过800万的售价似乎有点太贵了,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两台保时捷911 GT2 RS了。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首发亮相

null


你可能没有听过宾尼法利纳这个牌子,更没听过Battista这款车,但说出来可能会吓到你,这是一款拥有1900匹马力,2300牛·米扭矩的纯电动超跑。

null


1900匹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法拉利旗舰跑车LaFerrari算上电机系统以后,综合马力也就只有960多匹,这台Battista可是有着两倍于LaFerrari的最大马力,极其恐怖的动力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2秒之内,0-300km/h也只要12秒。

null


如此强大的性能,那应该很贵吧?这已经不是钱的问题,Battista将会限量销售,全球只有150辆,官方表示亚洲的首批合作伙伴位于香港和新加坡,各位土豪们可能排不上队,这车就被抢光了。

法拉利F8 Tributo

首发亮相

null


法拉利F8 Tributo作为488 GTB的替代车型,动力上自然比488 GTB更上一层楼,F8 Tributo直接用上了488 Psita身上那台经过赛道化调教的3.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0匹,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2.9秒。

null


为了达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F8 Tributo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外观造型我也不想多说,一台法拉利,再丑也是一台法拉利,即便你把它路边上,也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null


反观F8 Tributo的内饰则更有看点,战斗气息十足的空调出风口、带换挡提示的运动方向盘,看着就已经口水一地了。F8 Tributo对副驾的待遇也不差,在副驾前方配备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也能让副驾的美女把玩一下。

null


关注法拉利488 GTB的朋友应该都知道,488 GTB受到了广泛好评,虽然F8 Tributo有着更强的动力输出,但日常使用方面能不能延续488 GTB的优良传统还不知道,要不在座的土豪们入手F8 Tributo后,借给我们测评一下?

迈凯伦720S Spider

首发亮相

null


说完法拉利,当然轮到迈凯,作为一款敞篷跑车,720S Spider有着更帅气的外观造型,硬顶敞篷的设计也让它保留着流畅的车身线条,而且11秒内就能完成“变身”,这样的敞篷开闭速度可以说是毫无对手。

null


多了敞篷机构,也没有影响到720S Spider的极致性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2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为2.9秒,而且在敞篷的状态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km/h,想象一下以325km/h的速度敞着篷飞驰,你能受得了吗?

迈凯伦Speedtail

指导价:1545万

null


除了720S Spider以外,迈凯伦还为我们带来了新一代旗舰超跑--Speedtail,在它身上你能找到很多迈凯伦传奇超跑F1的设计元素,独特的车窗、蝴蝶门、车内三座的设计,都是在向迈凯伦F1致敬。

null


除了有着科幻的设计以外,迈凯伦Speedtail还用上了很多先进的技术,例如柔性碳纤维尾翼、流媒体外后视镜等,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迈凯伦Speedtail也将采用限量销售,预计生产106台,售价高达1545万人民币(不含税),这样的价格绝对对得起旗舰超跑的身份。

科尼赛克Jesko

首发亮相

null


科尼赛克出品,那肯定是非常牛的,Jesko搭载一台5.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常状态下最大马力为1298匹,那不正常的状态下呢?如果你给这台Jesko加上E85号生物燃油,它就能给你爆发出1623匹马力,1623匹的传统燃油车,光看到这样的数据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null


至于Jesko的具体性能表现如何,科尼赛克官方并没有详细说明,不过Jesko的背后还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其实这款车是以现任科尼赛克现任CEO的父亲的名字(Jesko von Koenigsegg)命名,没想到性能强悍的Jesko还有它柔情的一面。

摩根Plus 6

首发亮相

null


看完这么多现代化跑车,我们来聊一下摩根Plus 6这台复古车吧。摩根Plus 6看上去非常有时代感,你可能不太喜欢这样的复古造型,但这样的跨时代跑车,绝对是吸睛利器。

null


外观复古,底子却非常现代化,摩根Plus 6搭载宝马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百公里加速只要4.2秒,这样的性能比很多欧洲小钢炮都要快。

null


看似如此的完美,不过摩根Plus 6的内饰设计还是有点奇葩,居然把宝马的鸡腿挡把也用上去了,而且方向盘的造型与整个车厢设计显得非常不协调,各位土豪买回来以后,记得把这些奇葩的设计给换掉。

null


保时捷718 T系列

首发亮相

null


最后介绍一款比较平民的跑车吧,那就是保时捷718 T系列。相比普通版车型,保时捷718 T系列更加注重轻量化以及驾驶体验。那我们就先从轻量化说起,传统门把手变成了织布拉手;原本的中控屏幕被掏空了,变成一个大型储物格;方向盘少了些多功能按键,并采用了镂空的设计。

null


null


这一切都是为了轻量化,最终保时捷718 T系列手动挡车型空载质量仅为1350kg,但是这样一台没有中控大屏的手动挡保时捷,妹子们会喜欢吗?

null


车手是不需要女人,718 T系列搭载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降低了20mm,再加上6速手动变速箱带来的乐趣,没有女人也一样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