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备受质疑到稳坐销量冠军,本田第十代雅阁的成功是偶然还是实力

2019年03月07日 16:26:29
分享到:
来源:车辙

B级车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一般来说,品牌的B级车是旗舰车型,关乎品牌的形象,销量排行榜前几位基本都是大众和日系三强的地盘。说起最近哪一款B级车春风得意,那没别的,肯定就是本田雅阁了。

null


在一片质疑声中,第十代雅阁于去年四月份上市,大家怀疑的理由足够充分,多年的不温不火,眼前难以逾越的迈腾帕萨特两款大众神车,被“阉割”2.0T+10AT的国内版,再参考较为失败的第九代设计,大家普遍不看好全新的雅阁。

null


可就是这款备受质疑的本田雅阁,却让大家大跌眼镜,从销量最初的三千余辆,快速飙升,从2019年1月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雅阁以19301辆,超过第二名宝马三系两千辆的优异成绩,继续稳坐B级车冠军宝座。那么,是什么原因推动这款饱受质疑的雅阁登上王座的呢。

null


新雅阁的产品竞争力是制胜的关键

全新的雅阁的外观是最大亮点,扁平的车头采用下沉式的设计,视觉上冲击力十足;家族式羽翼式LED大灯与宽大的镀铬条融为一体,稳重又时尚;时尚精致的轮毂,双边两出的排气,溜背式的尾部设计,配合车身多线条勾勒,让整车都充满轿跑的元素,这种coupe式车型非常吸引年轻人。可以说,全新雅阁年轻化的设计非常成功,对年轻人的注意力把握也很到位。

null


本田发动机的稳定性、经济性也是雅阁的一大优势

家用车离不开经济省油,普通家庭没人愿意买一台“油老虎”,全新雅阁采用了1.5T+CV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其中1.5T又分高功率195马力和低功率177马力两个版本,日常家用来说动力已足够,而且小排量涡轮增压又保证了非常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能达到7L左右,对B级车市场动辄10个左右的油耗来说,雅阁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

null


雅阁长久以来积累的口碑和人气,助推了雅阁的霸主地位

雅阁早期进入国内市场时,售价高达三十多万,当时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车型,在一段时期,雅阁的影响力要比奥迪要大得多,小县城里小两口结婚要是找到一辆雅阁做婚车,自然面子上要风光无限。长久以来,雅阁也是耐开、可靠的代名词,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认可度。对于许多观望的购车家庭,无论是年轻时尚的外观,还是诚意十足内部配置,全新雅阁都充满了十足的吸引力,销量也说明了一切。

null


这样来看,全新雅阁成为B级车的销量冠军绝非偶然,长久以来的高品质、经济实用,还有日积月累的口碑,决定了雅阁早晚会赢得市场,就像十代雅阁设计负责人山野顺司说的,“让从未选择过轿车的我都期待拥有的车,那就是这台雅阁”。没错,这样一台买的了菜,接的了孩,省油又耐开,时尚又倍有面的车,确实是居家好车,大家认为呢?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