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RAV4与在售款RAV4新旧对比,究竟等新还是买旧?

2019年03月08日 11:02:4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对比导购】


全新RAV4与在售款RAV4新旧对比,究竟等新还是买旧?

丰田RAV4荣放是目前国内紧凑型SUV中广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丰田SUV以自身经久耐用的品质,市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随着用车需求的变化,RAV4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的改款出新。而即将上市的RAV4是全新的第五代rav4,在售的RAV4是第四代的2019款。

据【映璇汽车工作室】了解,由于全新rav4即将上市,目前在售款大幅降价清库,在北京等地区经销商处都给出最大2万元优惠力度。究竟是等新还是买旧呢?

null


我们今天就把这两款车做一个对比。看看新旧之间究竟有哪些差别,为什么我们要买新的,而在那种情况下也是可以买旧的。

外观方面,在售的丰田RAV4荣放在同级别的SUV车型里,它的颜值并不出众,不过还算比较耐看。

而全新第五代丰田RAV4的外观强调了一些硬派的风格,梯形的进气格栅还是比较厚实的,镂空样式的银色中网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相当的犀利,同时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比较高,两侧修长式的雾灯采用的原型是设计更加起到了点睛的效果,汽车引擎盖采用了中间凹陷式的设计,更加呈现出汽车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 全新的第五代rav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简洁干练,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null


而在售现款RAV4内饰的设计是比较中庸的,就是一种简洁易用的风格,做工用料也都不错,缺点是基本没有什么豪华感和科技感可言。

动力方面,全新的第五代RAV4搭载2.5升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03马力,257牛米扭矩,另外配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RAV4还具有用于越野的特定驱动模式。

null


而在售现款车搭载2.0L/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1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和234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在售现款RAV4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轴距与本田的CR-V相同,整体的空间中规中矩。

全新的第五代RAV4是基于丰田最引以为傲的TNGA平台打造,使得新车的长宽高上调到了4595/1854/1699mm,轴距则是达到了2690mm;虽然第二排空间还是略显紧凑,但后备箱空间容量却显得十分充裕。尺寸方面还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价格方面,在售现款RAV4官方售价区间在17.98到26.98之前。而全新的第五代RAV4,已经在海外率先上市,约合人民币价格大概在21万-30.2万人民币左右。国产之后,也许价格还会有浮动。不管怎么说肯定是比在售现款要贵出不少,毕竟各方面都要强于现款。

null


总结:如果你是注重实惠和性价比的,购车不过就是代步工具,具体性能和驾驶乐趣、高科技和配置等并不是非常注重,那么,推荐你买现款在售RAV4,正在优惠中,16万元左右就可以实现你比较体面的有车一族的梦想。当然,如果你是注重操控和驾驶感受,是以性能和配置为乐趣,比较喜欢尝试新鲜,那么还是等全新一代的RAV4吧。相信它值得你的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