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17万?长安CS85 COUPE看来要走众泰的路子了。

2019年03月08日 17:58:2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自主品牌的新车可谓是一批又一批,质量,口碑也是褒贬不一,虽然看到自主品牌的崛起很是欣慰,但是抄袭,模仿,之类的情况仍然是常有发生,说起"模仿"界之中的领军"人物"当然是众泰啦,俗话说的好,开上保时泰,全村你最帅 !!!

null



众泰"模仿""借鉴"了整个车圈后,我们又迎来了今天的主角长安CS85 COUPE。

null



null



看这硬气的前脸,还有这丝滑的大溜背,虽然说是特挺好看的,但是是不是特别的像宝马X6呢,长安难道你也要走众泰的路子吗?虽然溜背式的造型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放在一台SUV上本来空间大的优势不又没了吗?宝马X6的确好看,但是销量咋样你不知道吗?本来指望着靠众泰开上保时捷,现在又可以靠长安开上X6了,感觉梦想离自己越来越近。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虽然说在数据上看起来并不小,但是考虑到它溜背式的造型,后排乘坐方面肯定会有所折扣,这也是这次新车型上令人担心的问题。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革覆盖,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软的,用料方面并不含糊,航空档杆也是非常的有逼格,音响样式也颇有一些奔驰的韵味,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满满的豪华科技感十足。

null



17万?真的不是狮子大开口?

售价方面13.69-16.99不等(共四款车型,后期会推出低功率1.5的版本)。虽说定位是一款高端轿跑SUV,但是作为一台自主品牌的车型来说这个售价会不会有点过高,毕竟在这个价位里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那么选择长安CS85 COUPE 的理由又在哪里呢?目前发售的长安CS85 COUPE全部车型采用的动力总成是蓝鲸2.0T发动机,和爱信8A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33匹,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数据看上去反正挺唬人的,但是1730KG的车重可摆在这,动力表现真的会好吗?

说回发动机方面延用的仍然是CS95上的那台蓝鲸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CS95上的表现其实并不可观,故障,抖动,加速无力,不少车主都有所抱怨。

null



(祖传的遮羞板)虽说采用的是爱信8AT的变速箱,但是这款变速箱的表现仍然是差强人意,顿挫严重,打齿,在其他车型上也常有发生,不知道在长安CS85 COUPE上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长安的上几代车型在市场中也算是风声水起,虽然会有在一些小问题的存在,但是也算的上是中规中矩,销量也依然可观,在这次的新车型上做出如此大的跨度不知是好是坏,你觉得你会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