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是MAC礼盒也不是SK-II,以下这些才是全网最硬核礼物

2019年03月09日 13:21:04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今天这篇文章开始之前,仿佛听见了人民币的声音。

今年的妇女节在一些商家的包装下,意味已经不再是最初“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而是变成了一个购物狂欢日,这一天就要关怀女性、爱护女性。称呼也变了,不说妇女节而是说女神节或者女王节,总之就是让大家要

早在几天之前,各种送礼攻略文章就有了,那些想要在这一天博得全网最佳男友/老公头筹的男同胞,也早就开始想着什么礼物才能秒杀全网,让自己的女友/老婆成为全网最幸福的女人,当天双方的各类社交账号都能成为朋友圈里最亮瞎眼的存在。

所以我们来看看那天哪些礼物会获胜呢?是吴昕同款MAC口红礼盒?还是SK-II护肤全套?或者8888的微信红包

NO,这些都不是最好的(这都不行,是想上天和太阳肩并肩?),那最好的是什么呢?

当然是车呀。

这可不是因为咱们是汽车媒体才这样说,单就从价格上来说,就算最便宜的车,也比上面这几个礼物都要贵吧。

更别说,车还是代步工具,上班开车总比挤地铁、挤公交轻松吧,逛超市买再多东西也不怕重了,直接装后备厢,周末还能来个浪漫的自驾游。

所以这个礼物,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大大的好。

于是,侃车君马上就在那不到700人的微信号上发起了一个调查:

#不考虑价钱,女孩最喜欢男朋友送什么车?#

果然,一说到送礼物,大家都很积极响应,不一会儿,就收集到好多答案。 

@小仙女

“平时要他买个口红都要命的人,要是真舍得给我买辆车,什么都行,咱不挑。”

侃车君

什么?口红都不舍得买?来来来,这位朋友,说出你的故事,然后不考虑换个男朋友吗?还要留着过年吗?

 

@不爱吃香蕉的猴子

“我又想要轿车,又想要SUV,所以综合一下,选个轿跑SUV吧”

侃车君

真是个小机灵,谁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好的亲亲,根据您的需求,这边推荐以下几款车哦。

推荐产品:长安CS85 COUPE、领克02、风光ix5

产品「身世」

长安CS85 COUPE


售价:13.69—16.99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3月6日

车身参数


产品简介: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此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外观方面,采用家族最新蝶翼式家族前脸,整体造型动感又不失优雅;智能方面,搭载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拥有如QQ音乐、腾讯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配置方面,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PA4.0代客泊车系统等,达到自动化驾驶Level 2级别;动力方面,全系搭载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爱信8AT变速器。

心动指数:★★★★★

领克02


售价:12.28万元-19.2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6月29日

车身参数


产品简介


领克02定位“高性能轿跑SUV”,共推出“纯、耀、劲”三个系列8款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外观方面,传承Lynk & Co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外观十分动感时尚;配置方面,配备17项前瞻智能驾驶科技;智能方面,搭载全新Lynk & Co智能互联娱乐系统,犹如车轮上的智能手机;动力方面,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Drive-E豪华高效动力总成,提供2.0TD与1.5TD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

心动指数:★★★★

风光ix5


售价:9.98-14.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日


车身参数


产品简介:


作为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首款产品,风光ix5定位智能轿跑型SUV,有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溜背式造型动感十足,全系标配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该系统可提供多达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涵盖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领域,且响应速度极快。在智能安全方面,风光ix5拥有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配置,驾驶更加轻松,惊喜的是,东风风光ix5还延续了7年/15万公里质保传统,涵盖整车+发动机。

心动指数: ★★★★

@IT从业者家属

“那绝对是特斯拉,简直了,坐过一次,外形好看,视野巨好,起步巨快,而且奔驰宝马都烂大街了,特斯拉多特别呀,别人问你开什么车,你说特斯拉的时候没有一种装X成功的感觉吗?唯一缺点就是大,不好停车。”

侃车君

特斯拉获得本次调查最高票,看来真的很受广大年轻人士欢迎呀,在侃车君看来,这款走“大众”风的Model 3就很不错哦。

推荐产品:Model 3

产品「身世」

Model 3


售价:3.5万美金起售(国产Model 3价格有望25-27万起(补贴前售价))

上市时间:首批产品交付中

产品简介:


特斯拉家族的未来的“流量担当”,Model 3是一款4门纯电动紧凑型轿车,2016年3月发布,推出三个配置: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与高性能四驱版。设计上传承了Model S 和X 的精髓,但更加简洁和优雅;全轮驱动版搭载两台独立式电机,可精准地分配前后轮扭矩,操控性和牵引力控制更为出色,百公里加速3.5秒,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搭配特斯拉超级充电技术,可在50分钟内完成充电。

心动指数:★★★★★

 

@胆子不大的刘大胆

“我觉得买车还是安全比较重要,我喜欢沃尔沃,暖暖的,很贴心。”

侃车君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推荐产品:沃尔沃S60L

产品「身世」

沃尔沃S60L(2019款)



售价:27.69-34.0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7月20日

产品简介


2019款沃尔沃S60L一共推出三款车型,取消老款T4智远进取版车型,新增T5智远版车型。外观及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置方面,沃尔沃一向以安全著称,配备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碰撞侦测系统、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系统部分,T3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T5车型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前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心动指数:★★★★

@沙漠之花

“我跟她们都不一样,我想要一匹骆驼。”

侃车君

额……这…这位妹子真硬核,这真的是超出本君业务范围了呀,不过,本着“一切为了用户”,本君还是硬着头皮推荐一下吧。

推荐产品:阿拉善驼

产品「身世」

阿拉善驼


售价:大约5000-1.5万元

产品简介


阿拉善驼:主要分布于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以及青海柴达木盆地。体形中等, 毛色多为杏黄色,绒多质好, 素以“王府驼毛”著称, 年产毛量4.2kg。母驼泌乳期14~16 个月, 日产乳量平均5kg, 除喂育驼羔外,可日挤乳1~1.5kg, 高者达2~2.5kg,泌乳期总挤乳量600~800kg。屠宰率48%~55%。阿拉善驼根据其体形、外貌和选育特点, 又可分为戈壁驼和沙漠驼两大类型。

心动指数:爆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