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底盘+新动力,改款吉利博越怎么样?

2019年03月10日 13:05:4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吉利博越吉利SUV家族当中最畅销的SUV之一,也是中国市场上最热门的紧凑型SUV。上市至今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每个月都能有1万多辆,高峰的时候甚至能接近2万辆。

吉利博越之所以热销,原因是吉利博越吉利家族3.0时代的代表,整体的外观设计,做工用料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

null


最近得到消息,吉利博越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改款之后竞争力有望再一次升级,并且它还将会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采用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我们先看一下吉利博越这次外观上的升级,依然是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大灯和车身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都做出了一些调整。看上去整个前脸更加的年轻秀气。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它的车身侧面,门板并没有什么变化,轴距也没有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

null


现款吉利博越被吐槽最多的就是车尾的设计,现款车型车尾设计的重心比较高,而新款的设计则很好的改善了这一点。车尾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车身的上半部分是镀铬装饰条贯穿了尾灯。车身的下半部分是镀铬装饰条贯穿了两个排气。此外,吉利的英文标识也被显著的放在了后面更醒目。

null


配置上依然是吉利博越的强项,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吉利博越会使用LED大灯,前雷达和侧方雷达。拥有前置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配全景天窗,还使用了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

null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这次或许会使用领克上面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77马力,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整体表现不错。唯一的遗憾是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接受一个三缸发动机的吉利博越

null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吉利博越的底盘结构并不会发生变化,如上图所示,吉利博越的底盘结构并不算得上精良。采用了紧凑型车上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结构。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吉利博越的底盘各个零部件,并不像现在全新的车型,会用树脂材料进行覆盖,让底盘更平整,以保证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油箱的设计在车身底盘的一侧,并且油箱是整个底盘的最低位置,如果通过烂路的话,比较容易剐蹭到油箱,对车辆的安全不利。

如果博越采用了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的话,可以看成是全新的动力总成,配上老的底盘。不过,在等三四年,博越彻底换代的时候,我们或许能看到博越也使用CMA平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