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空间!1.8T+6速双离合,这台高尔夫有点怪!

2019年03月12日 10:58:18
分享到:

有时候,你对一样东西爱不释手,但它唯一的缺点你可能接受不了。就比如在国内深受年轻朋友的高尔夫,让不少人怎么看怎么爱,就是那个空间有点小,不免也让部分人使用了一票否决权。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不妨来看看这台进口的高尔夫旅行版。

●外形解析

高尔夫旅行版依靠进口销售,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售价21.46万元。从文字应该就能猜出来,它相比国产版本的高尔夫最大优势就是空间,可以说很好的弥补了高尔夫的缺点。

null


null


这台车原汁原味的名字叫—大众高尔夫Alltrack,意为高尔夫跨界旅行车,只是国内为了更好理解,就喜欢叫高尔夫旅行版。因而我们能看到“Alltrack”独特标识。当然,名字如何无关紧要,大家理解知道就好了。

null


null


尺寸对比表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高尔夫旅行版

4578

1799

1515

2630

国产高尔夫两厢

4259

1799

1452

2637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台高尔夫旅行版配置不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这些它都没有,座椅也仅采用手动调节。整体配置也就相当于低配的普通版高尔夫,但有个配置一定是人见人爱,而且是国产高尔夫没有的,对了,全景天窗。

null


null


null


●空间/动力

null


null


null


null


先说个知识点,我们实拍的这台高尔夫旅行版尾标为“280TSI”。国产版本的“280TSI”其实对应1.4T发动机,而这台进口的高尔夫旅行版则搭载1.8T动力,传统部分也很特别,为代号DQ250的6速湿式变速箱,而非那台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心理上或许能让人放心一些。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依靠进口销售,21.46万元的售价注定让这台高尔夫旅行版不是性价比之选,它的配置表现也并不出彩。然而它的优势也很多,首先就是相比国产版本的高尔夫来说,它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容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相比国产版本也都优势明显,相比较低的配置来说,后者才是体现其价值和实力的地方。对于狂爱高尔夫又苦于空间不足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