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又有新选择!全新一代8系即将来临,扭矩达750Nm,真猛

2019年03月12日 22:24: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来的宝马确实动作连连,旗下多款走量车先后步入更新换代时期,同时在高端领域,宝马不断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拉升品牌高度,最大型SUV车型宝马X7已经亮相,最新旗舰轿跑8系也即将来临。其实说到8系,有些朋友可能也知道,它并非一款全新车型,在30年前,8系初次上市,但是由于当时8系销量并不高,在十年间总销量不过3万台,8系被迫停产,如今在停产近20年后,全新一代8系再度来临,一起来看看其表现如何。

null



整车最为吸引人的便是它充满科技感的外观,作为当家旗舰轿跑,8系在颜值上可以说碾压了市面上许多轿跑,前脸保留了宝马熟悉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看起来犀利无比,只是边缘的处理上看起来更加动感,没有那么浑圆了,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暗示了其不俗的性能动力,前大灯看起来更加扁平化,凸显了时尚基因,同时内部为激光大灯配置,科技感无敌。底部包围处采取了类似蜂窝状的开口,熏黑设计看起来也更加酷炫。

null



8系的侧面动感优雅,低趴的造型,凹凸有致的腰线,翼子板处的进气口设计,都是轿跑车的经典设计,车窗的银色镀铬饰条也修饰的恰到好处,车身比例极为协调,视觉上起到拉长效果,溜背式车顶弧线过渡顺滑,彰显了旗舰轿跑的风范。

null



车尾方面,翘起的尾翼十分性感,材质上还加入了碳纤维用料,同时车顶等多处也采用了面纤维材质,进一步降低了车重。尾翼下方是扁平化的尾灯,看起来攻击性十足,L型灯带也是其中的亮点之一。底部的护板采取深灰设计,同样带有碳纤维材质,四出排气口的设计跟飞行器有些相似,相当具有视觉冲击感。总之,作为宝马的旗舰轿跑,8系在颜值上完全不令人失望。

null



null



内部上,8系也还是一些家族式风格的,倾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在宝马车型上面比较常见,也很人性化,酷黑的配色搭配银色饰条,深邃而又具有内涵。中控屏为不规则形状,挡把造型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还加入了水晶材质,无处不凸显精致与科技。舒适的环抱式座舱内部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带来了极好的乘坐体验。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面,8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1902/1346mm,轴距为2822mm。作为一款轿跑车型,空间显然不会是它最为关注的点,但是这样的数据其实也算不错了,车内配备有4座,但是后排位置只适合短途乘坐,长时间的话头部肯定会觉得压抑的。

null



动力上,8系可谓绝对称得上是一头性能怪兽了, 它搭载了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3.0T直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4.4T V8的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最大扭矩750Nm;匹配第三代8HP76 8速Stoptronic Sport变速箱,同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7S。

null



宝马8系可以说是集成了高颜值、科技内饰、强动力于一体,实力毋庸置疑,上市后也将与S级COUPE竞争,想必在国内上架以后,不少土豪又要蠢蠢欲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